');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人拖欠欠款,不履行合约堪比老赖

2022-10-19 16:17:3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本地一家开展医疗服务的企业,作为业内最早一批开展家庭医生服务的专业医疗平台

  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本地一家开展医疗服务的企业,作为业内最早一批开展家庭医生服务的专业医疗平台,目前为8万余家庭,40余万居民提供签约家庭医生健康服务。作为一家正面、带给受众健康的企业,因为法人的老赖行为,也让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口碑遭受影响。

  据悉,近日有网友投诉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邓峰经营的成都乐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执行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第四季以来,以宣传推广节目等措施,找媒体和经销售签约第三方合作,然而伴随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第四季火热开播后,企业一直以其它理由,不支付项目的款项,造成经销商和媒体几经要款无果,最终采用维权的途径要款。

  虽然说疫情企业经验困难,但是在这个关键时期,做好抱团取暖,各行业相濡以沫,才是生存的正道。但是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人拖欠欠款,不履行合约堪比老赖的行为,不单单伤害下游供销商,也给企业带来诸多负面影响。

  想要项目有个好的口碑,让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旗下经营企业不要遭受负面影响,早日还款,便是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