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牵手科大讯飞!“AI”引擎助力临海

2022-11-28 14:45:0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市城发集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促进城发数字化转型、推进城发智慧园区建设和助力临海高质量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近日,市城发集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促进城发数字化转型、推进城发智慧园区建设和助力临海高质量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e676c977224fff0e7ad57203339ff19

  构建全链路数字经济

  市城发集团一直致力为全市城市基础建设、交通、区域综合开发、物流仓储、港口码头、环境保护、海洋开发等领域建设、投融资、运营和管理发展。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平台+场景+生态”的数字化合作新蓝图,引用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将实际业务与管理需求结合,将数字转型与数字经济融合,将产业发展和产业经济整合,构建“1+5+N”创新应用,加快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打造产业应用新场景

  “一平台”即“城发超脑”平台,赋能城发数字化、智慧化发展。基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以大数据管理和应用为目的,以发展多能力协同为中心,以提供多元化服务为核心,最终实现多端联动,精准分析、智能决策、科学评价的数据驱动管理新模式。

  “五场景”,主要是指资产风险管控、法律合规审查、人力资源发展、园区产业运营、安全生产监管。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RPA等技术,促进数字技术在企业内部广泛集成,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助力城市智慧化管理

  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国家队,入选了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牵头承建了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和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

  多年来,科大讯飞持续拓展行业赛道,现已推出覆盖多行业的智能产品及服务,推动在消费者、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慧司法、智能服务、智能汽车、智慧医疗等领域的深度应用。

  接下来,科大讯飞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与我市展开合作,共同打造细分领域数字化应用标杆,助力我市数字经济增长,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实现临海高质量发展。

公司全景

  近年来,临海始终突出创新首要战略,强化数字赋能,在全省数字化改革赛道上奋力冲刺。

  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重点围绕数字商贸、数字文旅、数字健康等领域,积极开展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建设完善浙里数字消费街区、浙里好家政、来浙实践、浙里有戏等省级数字化服务平台,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智慧生活服务。布局全市各产业链建设直播电商“共富工坊”,数字化赋能三产转型升级。

  今年,临海先后上榜“2022年度县市电商竞争力百佳样本”榜单、浙江省第二批数字生活新服务样板县名单。截止目前,全市已有23个直播电商“共富工坊”点位进入培育库,累计创建省级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镇4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科大讯飞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起点读书大手笔!《赘婿》《道诡异仙》等50+人气连载作品12月1日起

再放大招!继五十部经典完本作品再更新番外后,起点读书“网文填坑节”又大手笔官宣了50余部人气连载作品书单, 12月1日起更新章节限时免费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