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爱情轻喜剧《沧月绘》开播 “怪味”剧情惹人上头

2022-11-30 09:2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云溪(关芯饰)与江朝曦(金泽饰)的甜宠逗趣恋爱故事。隐身在沧月城蒹葭巷的民间测绘师云溪,以贩卖舆图和测绘图纸为生,因缘际会误打误撞认识了沧月城少主江朝曦,却发现他就是自己苦寻多年的仇人。

   由国韵文化、横店影视出品,中广天择、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大都影视文化、圣泽天下、鑫泰影视联合出品,耀莱影视联合承制,杨小波执导,金泽、关芯领衔主演,赵品霖、宗峰岩特别出演,陈政阳、徐一娢、宋允皓、王岗、席与立、时大髦、娜菲莎、李艺、聂新源、吴心洲等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沧月绘》于11月30日12:00起在爱奇艺正式开播。

  该剧讲述了云溪(关芯饰)与江朝曦(金泽饰)的甜宠逗趣恋爱故事。隐身在沧月城蒹葭巷的民间测绘师云溪,以贩卖舆图和测绘图纸为生,因缘际会误打误撞认识了沧月城少主江朝曦,却发现他就是自己苦寻多年的仇人。在寻机报仇的过程中,与他产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相处过程中彼此渐生好感,为改造沧月城卷入漩涡,云溪和江朝曦等人在暗流涌动中披荆斩棘守护家园。

1.jpg

  金泽关芯上演逗趣爱情“闹剧” 超飒怪味CP携手温暖蜕变

  剧中,沧月城城主之子江朝曦,相貌俊朗、双商在线,却因不想继任城主之位故意表现得肆意妄为、纨绔无比,在遇到聪明睿智、飒爽坚韧的云溪后,性格与行事风格逐渐产生改变。带着复仇目的的云溪,也在与江朝曦接触的过程中化解误会,萌生爱意。面对爱情他们主动勇敢,二人因“寻仇”结缘,相互防备又彼此协作,在一系列动机下上演了一出针锋相对又趣味横生的爱情“闹剧”。

  作为一部画风清奇的古装轻喜剧,《沧月绘》节奏明快轻巧,男女主人公相处模式逗趣欢脱、金句频出,赛猪、黄牛插队、中毒针灸等“怪味”剧情十分惹人上头。在勇敢追求爱情的同时,云溪和江朝曦也不忘肩负起守护家园的重任,一起面对滔天风波,携手温暖蜕变。《沧月绘》从二人的情感关系出发,于多重视角唤醒当代价值感知,也由此引发多面社会议题向思考,可谓新古装中的一股“清流”。

2.jpg

  元素颇丰打造全新观剧体验 由浅入深引观众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剧中的女主人公云溪是一位民间测绘师,作为影视剧中鲜少出现的职业元素,《沧月绘》用简明易懂的故事线进行交代,在云溪与江朝曦一起实地勘察、测量尺寸、绘图制作的过程中体现这一职业特性,其中将“我的眼睛就是尺”这一网络热梗运用的极为巧妙,在体现职业特性的同时令喜剧效果加倍。

  《沧月绘》以江朝曦和云溪的甜宠、逗趣日常为主,并将复仇的悬疑剧情融汇其中,使得整个故事悬念迭起的同时又不显沉重,带来全新的轻松观剧体验。在剧集打造上,故事环环相扣,随着剧情由浅入深的进展,人物由逗趣到走心,愈加丰满感人,调动观众随着角色的悲欢沉浸式追剧,从中获得启迪与感悟。

3.jpg

  三救姻缘,命定终生。江朝曦与云溪甜虐交织的爱情将怎样上演?他们又如何共克难关,守得云开见月明?11月30日起,《沧月绘》每周三周四12:00各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甜宠互撩的逗趣剧情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沧月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