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连卡佛呈现“百年百款珍藏系列”甄选座椅展百年传承,共祝过去、现在和未来

2023-05-04 13:4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诚意策划“百年百款珍藏系列”甄选座椅展,通过一百款椅子向融合不同的风格、设计时代和工艺水平的座椅作品致敬。

  (北京、上海、成都 - 2023年5月4日)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诚意策划“百年百款珍藏系列”甄选座椅展,通过一百款椅子向融合不同的风格、设计时代和工艺水平的座椅作品致敬。受到VITRA品牌于2020年举办展览的启迪,此次装置灵感聚焦于独一无二的标志性座椅产品,展示未被讲述过的趣味、吸引力和独特故事。4月28日“百年百款珍藏系列”甄选座椅展将于香港太古广场连卡佛家居与时尚生活店盛大开幕,并于连卡佛北京、上海、成都店铺为消费者精心呈现“百年百款珍藏系列”中的35款座椅作品,讲述每件作品背后的独特故事,为家居装饰提供更多元化的灵感选择。

  本次座椅展将在连卡佛北京、上海、成都店铺展示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品牌的经典产品,其中包括CARL HANSEN&SØN、CASSINA、KNOLL和VITRA等知名品牌,为参观者带来独特、沉浸的体验,更深入地呈现品牌的历史传统和演变过程,置身连卡佛即可感受到这些融合了不同造型、颜色、特征和用途的座椅作品,碰撞出卓越设计的和谐旋律。

  连卡佛策展座椅展是因其具有无限的功能和用途,从商务宴请到家居摆设,椅子可以是身份及地位的象征、也同时具备了不可或缺的实用性。在20世纪新材料和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中,人们对椅子设计的热情席卷了世界,从经典造型到标志设计,本次“百年百款珍藏系列”甄选座椅展将为您呈现极富影响力的作品,它们的回响,从20世纪初起延续至今,渊远绵长。

  风格定义

  定义室内装饰的风格座椅

  不同风格座椅贯穿了整个“百年百款珍藏系列”甄选座椅展,为不同家居装饰演绎点睛单品。来自&TRADITION的Little Petra座椅呈现出织物创新及标志性的编织技艺,采用质感羊皮手工缝制内饰,体现了20世纪30年代舒适、经典的丹麦风格;德国家具品牌 CLASSICON作为摩登设计的代表,简约精致的作品完美融合当代设计和经典美学;而凭借非凡的舒适性和无与伦比的廓形引人注目的GUBI甲壳虫餐椅及充满优雅设计的KNOLL 座椅,同时满足人们居住及办公需求。

  吸睛造型

  具备独特造型的创意座椅

  一眼吸睛的创意造型也将在“百年百款珍藏系列”甄选座椅展中不时涌现。HEM的Boa Pouf以甜甜圈为灵感,厚实的形状加上棉花糖色调的羊毛涂层,很难不被它的可爱童趣所吸引;VITRA经典的Panton系列,椅子形状只有单一曲线,没有额外支撑骨架,整体造型圆滑流畅,除了带有雕塑感,还有种人体的曲线美,一把椅子拥有了独特的优雅灵魂;KNOLL为人熟知的Tulip系列郁金香椅,摒弃了传统椅子四个支撑脚的结构,实现了家具设计中创造性的突破;被顶尖家具品牌CASSINA持续推介的zigzag椅子,作为荷兰风格派的代表之作,以独特的形态和轻盈的体积,总能成为空间中引人注目的亮点。

  大师之作

  流行半个世纪的杰作座椅

  展览中充满了对上世纪中期设计的致敬,包括THE CONRAN SHOP 2019年推出的 Iris镂空座椅,是向品牌创始人Sir Terence Conran永恒的锥形编织椅致敬;本次还将有丹麦先锋家具设计师Hans J. Wegner 的CARL HANSEN & SØN CH07系列,它的前卫性一经出世便颇受评论家们的喜欢;展览中还可观赏到对20世纪的建筑和设计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的Jean Prouvé带来的VITRA standard系列座椅,木质的座椅和靠背,体现出设计师对结构及材料的坚定不移的要求和关注;而来自KNOLL惊艳时光的Platner系列,不仅是设计师Warren Platner的成名代表作,也是20世纪60年代现代主义的标志,主体框架由电焊钢丝组合而成,被认为是贵族化的高级艺术家具,将功能与雕塑形式完美结合。

  技术革新

  用革命性科技打造舒适座椅

  “百年百款珍藏系列”展览同样展示了本世纪座椅在舒适度方面的进步。来自CASSINA的雕塑椅,于1918年设计,成为荷兰风格主义运动的真实性宣言;除此外,HERMAN MILLER也在1956年推出了既惬意且外观高级的作品,为座椅树立了新的舒适标准;KNOLL Marcel椅是包豪斯的经典作品之一,被称为“世界上第一把钢管椅”,造型轻巧,结构干脆利落,将材料、功能、美学高度统一,自1925年面世畅销至今,是“好的创意设计,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诠释;HEM的 Puffy 休闲椅,灵感来自经典现代主义设计的理性结构,拥有厚实而丰满的可拆卸坐垫,宽大的造型自由洒落在管状钢架的两侧,与硬朗而坚固的钢架形成鲜明对比。

  从5月4日起即可于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及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连卡佛探索美丽且独一无二的“百年百款珍藏系列”甄选座椅展。消费者还可通过线上官网、小程序及线下多渠道购买心仪的座椅单品,为家居生活购置亮眼元素。

image.png

  感受座椅工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体验百年岁月非凡之旅,仅在连卡佛。

  连卡佛简介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成立于1850年,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掘时下创意人才及产品,倾力为大中华地区顾客打造顶尖奢华的时尚生活购物体验。

  连卡佛是汇集众多设计师品牌的买手制专门店,将包括女装、男装、化妆品、家居及时尚生活用品与高级珠宝在内的精品悉数呈现,并通过发掘和吸纳更多当下值得关注的创意设计师及他们的卓越工艺,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及顾客体验。

  除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拥有四家门店外,连卡佛在上海、北京、成都还拥有三间门店。再结合在线旗舰店及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微信小程序商店,连卡佛已成为大中华地区首个全渠道精品零售商。而独具魅力的店内环境将时尚、设计、艺术及音乐完美融合于一身,并不断升级个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购物体验。

  一直以来,连卡佛秉持着优质服务,与中国顾客建立了跨越超过六代人深厚而持久的关系,并以此奠定在各地奢侈品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一直践行的创新零售,推出的各项创意企划、视觉营销以及联名系列合作广受肯定与欣赏,更加树立了连卡佛在业内的权威。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生活品牌集团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前卫时尚服装精品店Joyce,以及集时装、美妆、生活风尚于一身的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

  欢迎登录连卡佛官方网站WWW.LANECRAWFORD.COM.CN或连卡佛官方微信账号“LANECRAWFORDOFFICIAL”以及二维(QR)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连卡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