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运动品牌与卢浮宫博物馆联名大秀 施南造型干练惊艳亮相

2020-11-12 14:0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以“敢于美”为主题的某运动品牌与卢浮宫博物馆联名系列大秀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

  日前,以“敢于美”为主题的某运动品牌与卢浮宫博物馆联名系列大秀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大秀发布的一系列集艺术、科技和潮流于一体的联名系列运动潮流产品,巧妙地将卢浮宫博物馆里融合人类文明精华和艺术表达的文艺作品,完美地融入了独有品牌精神内核和创新科技之中,向中国运动与潮流爱好者们展示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潮流盛典,演员施南受邀参加。

施南.jpg

  当日,施南以一身利落干练的造型惊喜亮相,身穿品牌最新款银绿相间的荧光色羽绒外套出席活动发布会,超短款的上身设计,让施南显出了自身的大长腿优势。紧身的黑色长裤将施南的腿部线条勾勒地优美匀称,搭配脚上的最新款白色运动鞋,更具时尚潮流感,简约而不简单,让人眼前一亮。

施南.jpg

  据悉,由施南主演的电商都市创业情感剧《青春创世纪》,正在爱奇艺视频独播,施南在剧中饰演气场全开的直播女王。集甜美、酷飒于一身的施南,在创业天团中担当的是创造了无数个销量奇迹的王牌主播——祁圆圆。此次,施南将搭档黄景瑜、吴谨言,为大家带去一个别开生面的励志创业故事,施南饰演的这位敢于拼搏、跨界逐梦,酷酷的性格十分有魅力的王牌主播,也让观众对这个富有张力的角色讨论度颇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施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