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虚拟唱作人李叙白热度持续上升 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2022-05-27 14:2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元宇宙”概念持续火爆,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元素——虚拟偶像越来越多地占据我们的生活。

   “元宇宙”概念持续火爆,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元素——虚拟偶像越来越多地占据我们的生活。由壹鸣科技、竹笋互娱、汉森娱乐共同打造,大湾区首个超现实虚拟唱作人李叙白从平行世界破空而出,以独一无二的音乐态度唱出与众不同的精彩,迅速得到众多乐迷的青睐。

  黄金比例的身材,阳光奔放的个性,从小就接受着开放式教育,在多样化的环境下长大,形成了多种思维模式。以唱作歌手作为主要定位李叙白,一出道就引起了无数的关注。他兴趣爱好广泛,高冷有距离感的外表之下,藏着他一颗炙热的喜欢小动物的心。因年幼时的一场意外遭遇使他获得与动物对话的超能力,诞生在元宇宙赛博空间、以音乐为翼的少年,用他的眼睛观察时代、耳朵倾听动物们的心声,将故事通过音乐娓娓道来。

  李叙白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音乐理想,从不随波逐流。他亲手谱写《独一无二》的歌词表达了他真诚的内心,感染了很多听众。歌声背后展现的是他对社会和人性的多层次思考和情感的流露,借助“元宇宙”的独特视角和语言,唱出新兴人类的自信和洒脱。

  《独一无二》是李叙白近日最新发布的单曲,这是继2022年初他的首支单曲《锁定未来》大获成功后全新创作的第二支单曲。“我可能比你想象中的独特,不像是灿烂烟火”、“本就独一无二,当然会与众不同。”美妙婉转的歌声唱出自己的个性和与众不同,从心底流淌出的温暖声音,是治愈人心最好的良药。

  《独一无二》一经推出就在众多歌手中脱颖而出,占据各大电台音乐排行榜,成绩相当亮眼。李叙白的首支单曲《锁定未来》也曾荣登音乐榜榜首,掀起了一股独特的音乐潮流,在众多歌手的作品竞技中表现得毫不逊色。

  “无限沉沦在哥哥的盛世美颜和动听魔音之中,我会一直支持他。”一位粉丝留言这样说。相比真人艺人,虚拟艺人的风险可控性更高,且想象空间巨大。相信有着才华和独一无二魅力的宝藏男孩,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叙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