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思超《反转人生》圆满收官,相互影响蜕变成长

2022-05-27 14:1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联瑞影业联合出品的奇幻青春校园剧《反转人生》圆满收官。

  由企鹅影视、联瑞影业联合出品的奇幻青春校园剧《反转人生》圆满收官。该剧由陈畅执导,周依然、马思超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两位花季少男少女在机缘巧合下互换人生,而后相互影响、蜕变成长的温暖故事。该剧自开播起便热度不俗,截止会员收官,不少网友大呼不舍。其中马思超在剧中饰演乔南。

  剧中,马思超饰演的乔南在偶然互换了人生之后,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有趣事件,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全新人生。他通过一系列细微的表情转变与肢体语言表现出了青春期女孩独有的娇羞与内敛。我们在剧中能看到“猛男”乔南跳学猫叫舞蹈、给父母煮“天价茶叶蛋”、穿上不同的女装,令人忍俊不禁。而与此同时,他在互换人生的过程中在友情和亲情上面又收获了不同的转变与成长,十分具有现实意义。不少观众因为互换后的他而“笑不活”,但同时也会因为其细腻温暖的心理成长而有所触动。

  在演艺道路上,马思超一直在各种尝试,不管是《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里的陈君何、《我在他乡挺好的》里的欧阳、还是《你好,神枪手》里的杜凌枫,不同的角色都有着不同的差别。而在《反转人生》中更是实现了自我突破,互换前后的反差感,让观众耳目一新,展现出了与以往不同的面貌,甚至让网友大呼分不清性别。除此之外,马思超今年还有作品相继与大家见面,《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夏花》以及正在横店热拍的《失落在东经97度的记忆》,期待他日后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思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