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种地吧》麦家张绍刚做客送温暖 种地团雪天通水渠团魂好燃

2023-02-13 10:2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遥望科技联合出品,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呈现的劳作纪实互动节目《种地吧》于上周四播出第二期生活特辑、上周六播出第三期节目。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遥望科技联合出品,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呈现的劳作纪实互动节目《种地吧》于上周四播出第二期生活特辑、上周六播出第三期节目。麦家、张绍刚化身“种地助力团”惊喜做客送温暖,悉心教导成员们耕耘土地也是耕耘内心;恶劣天气导致播种计划推后,成员们不畏寒冷、无惧挑战,顺利完成雪天通水渠的艰难考验。节目话题引发网友点赞热议,观众真情实感在线追综,更多精彩仍在继续!

李耕耘、王一珩、赵小童

  麦家张绍刚助力送温暖 种地团可持续性薅嘉宾

  本周生活特辑,麦家、张绍刚化身“种地助力团”惊喜来做客,并与成员们畅聊人生理想。上午,蒋敦豪等人租借脱谷机遭遇硬茬,不仅脱谷机形似古董使用存疑,还被村民索要高额租金、押金并想加收场地费。最终一行人无奈向生活低头,带着老式脱谷机怏怏而回,网友纷纷表示“吃了这种哑巴亏谁会不生气?”。麦家、张绍刚老师参观宿舍后,感叹住宿环境相当简陋,于是在饭桌上表明来意——“送温暖”,关于空调、洗衣机的承诺也成功引燃了大家的热情,让成员们“自觉”地开启了“薅羊毛”模式。突感压力的绍刚老师灵机一动,将难题交给了日后要来的龚俊等人。

李耕耘、卓沅、蒋敦豪

  饭后,蒋敦豪带上兄弟们壮胆来还脱谷机,终于疏解了吃亏的闷气。处理好稻谷后,晚上成员们吃到了期盼已久的火锅大餐。当谈到过年表演节目的“社死”话题时,何浩楠自曝有被奶奶拉上“村晚”的奇妙经历,竟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一直闷头干饭的陈少熙成功引起了两位老师的注意,在介绍自己名字时发“饭昏”忘了怎么写,上演了一出“反向宣传”。在晚饭的最后,麦家老师向成员们赠送了自己的原创长篇小说《人生海海》,感慨《种地吧》是一个疯狂的节目,希望成员们记住“耕读是一家”,网友走心评论“种地也是认识自己的过程”。成员们虽然刚刚踏入190天的种地生活,但在听了两位老师的教导后,更加坚定了认真种地的决心。

陈少熙、王一珩

  鹭卓搞笑诠释无效考驾照 成员们雪天通水渠引燃全场

  连续遭遇恶劣天气,种地团的排水工作提上日程。蒋敦豪初次使用抽水泵未拧紧盖,尖叫声让突脸的水柱秒变“喊泉”,网友评论“这是怎么做到崩溃又好笑的?”。田里的成员们也为排水使劲浑身解数,陈少熙化身行走的“开沟机器”成效显著,就是有点费膝盖。鹭卓、李耕耘因为是否凿低排水口产生分歧,此时赵一博凭借缜密的语言逻辑惊艳救场,网友感叹“这就是理工男的魅力吧”。而后两人也纷纷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迅速回归统一的排水战线。排水工程迫在眉睫,李耕耘临危受命担任排水总指挥,带领大家夜间冒雨通水渠,最终顺利推进排水工程,网友纷纷被种地团的团魂点燃,感叹“这真的是一个比《变形计》还苦的综艺”。

赵一博、王一珩

  由于连续的几场雪,成员们开会决定先去采购种子和化肥。鹭卓自告奋勇应聘面包车司机,谁知明明有驾照的他却连续让车熄火,网友搞笑发问“这就是无效考驾照吗?”。晚上蒋敦豪带着炸鸡、汉堡满载而归,还演绎了一出“先斩后奏”:一一和成员们击掌,而后告诉大家手碰过羊粪并没有洗。意外的是,成员们并没有嫌弃,反而主动凑上手闻,接受了这份未免太沉重的“爱”。到了雪天,自然少不了打雪仗,看到成员们欢乐的样子,网友感叹“男生的快乐就是如此简单”。在这一阶段,冒雨通水渠是一项十分艰巨的考验,尽管成员们当时瑟瑟发抖、陷身泥潭,但他们迎难而上,顺利度过了难关,也收获了“过命的交情”。

何浩楠、鹭卓

  节目呈现十位年轻人多元的种地日常,在向观众全方位展示现代化农业的同时,也意图教导更多的年轻人能够认真、坚持地做好一件事,收获了不少业内点赞和网友好评:“终于从综艺里看到了土味浓厚的生活,很接地气;也看到了节目组和成员的真诚,他们真的有在努力种地,通过实际行动让我们理解农民的艰辛,从而更加珍惜粮食、好好生活。”更多节目精彩内容请锁定爱奇艺《种地吧》,每周六12:00播出《种地吧》,双周周四12:00播出生活特辑,一起见证土地的力量。

卓沅、李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种地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