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晶晶为爱舍事业《维和步兵营》成就“最美军嫂”光荣

2017-10-27 15:49: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中国首部维和军旅题材电视剧《维和步兵营》剧情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海外项目部经理田爽(孙晶晶饰)遭绑架,老班长赵忠宝拼死解救成功却身负重伤失去了一条腿。

《维和步兵营》田爽、何达.jpg

  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中国首部维和军旅题材电视剧《维和步兵营》剧情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海外项目部经理田爽(孙晶晶饰)遭绑架,老班长赵忠宝拼死解救成功却身负重伤失去了一条腿。田爽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后决心永远陪在赵班长身边,可赵忠宝缺瞒着田爽回到国内,并留下信件告诉田爽自己不需要怜悯,因为他是一名军人。

  据悉,在接下来播出的剧集中,田爽仍将不改初心,毅然离开奋斗了十年的非洲,一改她曾经的女强人姿态,回到国内追回自己的爱人。十年的付出,十年的青春,在这一夕间都不及陪伴在爱人身边的快乐;而她这一决定的背后,应证了无数动人爱情的誓言。 “最美军嫂”这四个字成为了播出到现在观众对孙晶晶印象最深刻的标签,而她的精彩演绎也让观众将目光又一次聚焦到“军嫂”这一神圣而伟大的群体身上。

《维和步兵营》军嫂田爽.jpg

  军嫂,中国钢铁长城最坚实的后盾和基石。很多人说他们与爱人相隔的距离,就像八千里路云和月,一次团圆就要跨越大半个中华大地,途中还要经历孤独、严寒、甚至是危险。《维和步兵营》中孙晶晶饰演的田爽这个角色,则恰好将军嫂的这种伟大与光荣,表现得淋漓尽致。是爱情让两人定终身,而信念让两人走到最后。美在内心,甘于奉献;曾经俩人都有山有海有草原,但我愿意为爱光荣献身,从此只此一人。

  为了把握好角色,孙晶晶曾亲自采访过军嫂的生活,在她眼里做军嫂其实就是从事业型的女强人变成自己生活的“女强人;一个人扛起家庭、生活,甚至是未来。其实生活中的孙晶晶也像田爽一样,是一个十足洒脱、又对生活认真的人儿。

《维和步兵营》田爽.jpg

  为了喝一杯喜欢的茶,她可以耐着性子在商场里排上半个小时的队。为了钻研某个喜欢的角色,她也可以动辄跑到天南地北。曾在《梦里花落知多少》《卧虎》《疯狂倒计时》《昆仑阙之前世今生》《墨客行》等多部作品中有过出演的孙晶晶其实是演艺圈的资深实力派,而此次《维和步兵营》的爆红,则让观众更多地了解了这个女孩不为人知的私下一面。戏内深情,戏外洒脱;孙晶晶的每一面都知道值得被记住;而她的未来,也一定如剧中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