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开幕,姚晨获聘生态环境特邀观察员

2023-06-06 09:3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5日,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在山东济南举办。

  6月5日,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在山东济南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

合影.jpg

  演员姚晨被生态环境部聘为2023年生态环境特邀观察员。在活动现场姚晨接受聘书,并与其他观察员现场诵读由生态环境部等五部门组织修订的《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倡导社会公众积极主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在宣言中她提到要践行绿色消费:“理性消费、合理消费,优先选择绿色低碳产品,少购买使用一次性用品,外出自带购物袋、水杯等,闲置物品改造利用或交流捐赠。

  据悉,姚晨已经担任五年福建旅游形象大使,这五年来一直奔走在福建各地,感受不同的自然风貌与风土人情,对人与自然的和平共处有更加切身的感受。如何找到一种平衡,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一直是她非常关注的。

  早在2016年,姚晨受邀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在活动上大家聊的最多的话题就是环保,给她的印象非常深刻。国内外关于⽣态环境保护的影视作品不在少数,她也跟影视行业的创作者同行探讨过关于人类未来可能遇到的生存环境问题,比如热射病、全球气候变暖等议题,对于今后能否拍成影视作品,给大众树立环保意识,依然值得继续研究。

  有了生态环境特邀观察员这个新身份的姚晨表示未来也会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更多的环保活动中去,作为传播力量的担当者,发挥影视艺术和影视从业者的影响力。无论是从个人角度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还是回归到娱乐产业筹备环保相关的影视作品等等,她都希望能带动大家能真正付出行动,投身到环保事业的行动中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姚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