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倪新宇主持“影视宁波之夜” 多剧待播引期待

2023-05-29 09:44: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电影局指导,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影视宁波之夜”在杭州顺利举行。

   1.jpg

  近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电影局指导,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影视宁波之夜”在杭州顺利举行。作为2023青年电影周(浙江)重要活动之一,它以“百年潮’甬’’影’向未来”为主题,通过项目篇、政策篇、产业篇、服务篇四大板块,以剧组、青年导演和演员、业界嘉宾访谈等形式,展示了宁波影视产业的百年征程,为此主办方也特意邀请到了横跨演员、歌手、主持三栖的倪新宇担当主持,搭档CCTV-6的主持人郭玮,与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宁波影视的蓬勃发展之路。

2.jpg

  近两年,倪新宇在大银幕小荧屏双向发力,大银幕先后出演了《高铁作证》和《特工狂花》,其中《高铁作证》因记录着最真实的故事,激励着奋斗者的脚步,而在上映后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力量,他所饰演的“肖一虎”一角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小荧屏热播的《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中,网友再次欣赏到倪新宇对于“双面”角色的驾驭能力,他所饰演的“王若谷”亦正亦邪难以捉摸,与他在央视播出的《跨过鸭绿江》中饰演的346团团长“吴宝光”,以及谍战剧《信仰》中的表演大相径庭,不少网友称赞其有剧抛脸式的演技。

3.jpg

  提及倪新宇,大众最先想到的角色可能是当年的热播剧集《胜女的时代》中的“华云天”和《下一站,别离》中的“李飞”,再或是《新六指琴魔》中蓬莱派的掌门人“林御风”、《剑王朝》中背叛了师门的“宋神书”,这些迥然不同的角色,在倪新宇细腻的情感塑造中,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事实上,倪新宇的演艺之路不单单拘泥于表演行业,还曾发表过单曲《其实我没那么坚强》、《无尽爱意》等。

  2023年不仅仅是影视行业复苏高走的重要年份,也是倪新宇待播作品爆发的一年。先有他与杨玏、邓家佳等合作的都市家庭情感剧《上有老下有小》顺利取证处于发行排播阶段,后有励志剧《格林威治时间》待播,以及由国家一级导演康健民执导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谁持彩练当空舞》待映。身为库存大户,倪新宇并没有放缓脚步,在深耕角色、尝试更多可能性的道路上,始终保持着热忱和希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倪新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