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希怡 520复古派对大片预告上线,演绎邂逅浪漫之时

2023-05-19 15:26: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3年5月19日,郑希怡作为封面人物拍摄的《WAVES漫潮》520复古派对大片预告惊喜发布

   郑希怡.jpg

  2023年5月19日,郑希怡作为封面人物拍摄的《WAVES漫潮》520复古派对大片预告惊喜发布,一起邂逅浪漫。郑希怡卷发配红唇,尽显慵懒又随性的独特魅力。网友们纷纷表示郑希怡的时尚表现力太强了,整个人的气质非常独特。

  郑希怡的第一套造型是黑卷发披肩搭配牛仔连衣裙,妆容精致。正红色的口红气场十足。牛仔丹宁是点睛之笔,让这套造型在彰显气质的同时增加了一些活泼元素。

  第二套造型,郑希怡身穿米色风衣内搭印花长裙,港风大佬气质尽显。除此之外,另一套白T黑短裤搭配红色皮衣的造型也是非茶馆抓人眼球,简约而不简单,把她的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郑希怡前几天参与了电竞实训节目《战至巅峰2》的录制,期待她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此外,由她特别出演的改编自动漫《武庚纪》的古装玄幻剧《烈焰之武庚纪》也于5月初杀青,郑希怡在剧中饰演重视公平公正,每当遇到不公平的事必定挺身而出的神隐部族长孔雀。另外,她参演的影视作品《尘缘》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郑希怡今后带来的优秀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希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