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HeyDog嘿狗乐队签约好听音乐首发单曲《莉莉》上线 伴歌声挣脱生活牢笼

2023-06-06 14:0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果黑暗太漫长,那就做自己的光。今日,HeyDog嘿狗乐队最新单曲《莉莉》全网上线

 

海报.jpg

  如果黑暗太漫长,那就做自己的光。今日,HeyDog嘿狗乐队最新单曲《莉莉》全网上线,这首歌是HeyDog嘿狗乐队签约好听音乐后的首发单曲,他们将视角对准平凡生活,褪去世事浮华光鲜外表,呈现普通人真实生存境况。正如歌曲所表达的主题一样,“莉莉”是个代号,她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

  坚韧到骨子里的“莉莉”,实则是众多逆流而上人群的缩影

  歌中的莉莉美丽而潇洒,瘦弱而倔强,虽然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但她眼中始终亮着希望的光。底层生活一次次将她击垮,周身皆是不被理解和非议,但她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有人出生在罗马,有人穷其一生在路上,残酷的现实总是一次次将人击垮,抓住一线生机,生活还是要继续。HeyDog嘿狗乐队发出最恳切的心声,我们每个人都唾弃莉莉的职业,但在生活中为了活下去,难道跟莉莉有什么区别吗?我们每个人都是莉莉,只是售卖的商品不一样罢了。

  HeyDog嘿狗乐队主唱余傲的声线自带一股孤傲疏离,情绪层层递进地演绎,让我们看到莉莉不为人知的无奈和悲伤。歌曲由开始平静舒缓地讲述,转变到副歌激昂愤慨的呐喊,如行云流水般畅快自如,逐渐激起心底沉寂许久的惊涛骇浪。主唱余傲独特的硬核嘶吼,好像在为莉莉发声,也好像在释放自己压抑束缚的心。每个人都曾被生活逼迫到崩溃边缘,有人一蹶不振败下阵来,有人抓住希望的绳索重获新生。如果你正在经历黑暗,希望《莉莉》带给你光亮。

  HeyDog嘿狗乐队签约好听音乐首发单曲《莉莉》,硬核嘶吼唱进无数凡人心

  HeyDog嘿狗乐队是一支多元素独立摇滚乐队,以摇滚乐为基底,音乐中多出现电子、流行、金属等风格融合。他们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以一首原创歌曲《巷》声名大噪,被评为“好声音原创能力最强”乐队。今年三月,HeyDog嘿狗乐队正式签约好听音乐,开启其音乐生涯的新旅程。这首筹备多时的《莉莉》是HeyDog嘿狗乐队签约好听音乐后的首发单曲,真实走心的创作背景以及独具特色的硬核唱腔,呈现了一首深入人心的佳作。更多人被莉莉的故事打动,更多人了解HeyDog嘿狗乐队极致酣畅的音乐风格,更多人为他们的音乐欢呼呐喊。

  好听音乐由业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段小林于2008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集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宣传营销、版权代理、演出制作、硬体租赁等多项业务板块齐头并进的综合性音乐公司。公司成立十几年间陆续出品近千首歌曲,音乐作品播放量全网超400亿。旗下拥有巫启贤、谢天笑、左小祖咒、温兆伦、隔壁老樊、赵照、罗中旭、巫咏欢HAPPY、光头华夏、HeyDog嘿狗乐队、南游记乐队、姜铭杨、林啟得、路恩、吴映香、祝一可、刘兰鑫、赵钶、嘉杰学长、刘野、某某水果、杨紫怡、熊莉、孟庆宇、小曲大爱、王一然、孙煜、RussTong张翊桐、王鈊、庚野等风格各异的音乐人。

  国内70%以上的综艺节目均有好听音乐的参与,如《声生不息》、《天赐的声音》、《我是歌手》1-8季、《为歌而赞》、《乘风破浪的姐姐》、《跨界歌王》、《经典咏流传》、《蒙面唱将》、《偶像练习生》、《中国有嘻哈》、《创造101》等。近年来,随着中国音乐产业整体规模的增长,好听音乐对中国音乐产业新发展模式进行创新探索,秉承着平等自由的交流与高标准的音乐制作理念,致力于中国原创音乐推广和多维度的发展与创新。好听音乐已经成为国内优质的音乐服务平台,以推动优秀原创音乐及优秀原创音乐人为己任,为原创音乐人和各平台提供服务,为中国娱乐产业的良性发展注入新动能。

  不久前,HeyDog嘿狗乐队刚结束了星稻田音乐节演出,淋漓尽致的现场让观众直呼过瘾。繁忙的演出日常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接下来他们也将继续呈现更多音乐作品,敬请期待HeyDog嘿狗乐队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莉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