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明真录像前断发10公分吓坏工作人员 为双胞胎儿推戏约

2024-03-26 18:4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长腿姐姐”封号的陈明真,近期为主演电影《看到灵魂的那只眼师公》积极宣传,和雷洪、霍正奇、于浩威、王沛语到纬来综合台《女王大人》时,一头中短发显得年轻有活力

  有“长腿姐姐”封号的陈明真,近期为主演电影《看到灵魂的那只眼师公》积极宣传,和雷洪、霍正奇、于浩威、王沛语到纬来综合台《女王大人》时,一头中短发显得年轻有活力,陈明真笑说:“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决定剪这么短,还是录像前突然就决定的,本来我还想剪更短,工作人员吓到阻止我。

836c6faa0da2c463724f758928e2174

  陈明真接受访问时解释,因为电影的宣传服是帽T,留长发的她总是会卡住不舒服,因此前几日她在上通告录像前,竟现场决定剪发10公分,旁边的工作人员一听都惊讶的阻止,就连一起宣传的好友梁佑南都很吃惊。 倒是她自己随性的说:不过就是头发而已。不过在以前,固执的她对头发可是很斤斤计较,现在的陈明真坦言称:“我唯一一次剪短是某一张唱片的封面,当时年纪还小不懂,心里其实很不舒服,但我现在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淹,接受任何的反馈。”

d9b45ce4e6d542c6388a29619a74769

  雷洪、霍正奇、陈明真以及于浩威、王沛语为电影宣传。

  陈明真表示很喜欢现在的自己,想到什么就去做,她告诉记者说:“这也是有了小孩后的学习,照顾小孩都在培养耐心跟看事情的角度,现在真的不像以前固执了。”而大儿子也暖心夸赞她的新发型很好看、很年轻,她透露从没告诉儿子自己的工作是什么,外出就只会说妈妈去上班。她和老公带孩子亲力亲为,夫妻俩调配时间顾小孩,即便现在在宣传期,她仍会每天六点起床煮早饭,而接戏除了角色、剧本外,最重要就是时间上的选择,对此,陈明真也坦言“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没日没夜的工作,会觉得这是违背当妈妈的职责。因此推掉了好几档八点档的邀约,一切以家庭为重。”

cb57c41346befc31930f0b25a5a41d8

  《看到灵魂的那只眼师公》将于3月22日上映。

  纬来综合台《女王大人》每周一到周五晚上8点播出,而由独立制片导演王重正执导的国片《看到灵魂的那只眼师公》将于3月22日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明真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陈明真录像前断发10公分吓坏工作人员 为双胞胎儿推戏约

 有“长腿姐姐”封号的陈明真,近期为主演电影《看到灵魂的那只眼师公》积极宣传,和雷洪、霍正奇、于浩威、王沛语到纬来综合台《女王大人》时,一头中短发显得年轻有活力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