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明真半年考取三证 身体力行传递学无止境正能量

2021-05-10 09:0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知名歌手陈明真花半年时间连续考取了危险房屋老旧重建推动师、西餐烹调丙级、烘焙食品三张证照,身体力行传递学无止境的精神。

   陈明真 1.jpg

  知名歌手陈明真花半年时间连续考取了危险房屋老旧重建推动师、西餐烹调丙级、烘焙食品三张证照,身体力行传递学无止境的精神。

陈明真2.jpg

  这次顺利考取证照,陈明真直言:这些都离不开老公的理解和鼓励,在考证期间,几乎都是老公照顾孩子们,自己才能心无旁骛的念书,面对各项考核,一路过关斩将。期间,为了练习刀工,陈明真更是自己买鱼买鸡回家练习,并自豪表示,一般新手常会因失手血祭刀,但自己每次都小心翼翼所以至今零血祭。

陈明真3.jpg

  动脑动手做自己有兴趣的事,治愈的同时又能舒缓心情。陈明真坦言:我对这些事都充满热情,保持开心的心情就会让自己看起来很年轻,就不会老,我希望能够一直保有这样的热情 ,进而影响小孩子,让他们做任何事情都很有热情。

陈明真4.jpg

  对于如何不让自己的婚姻失温,陈明真开心透露:要做自己有兴趣的事,夫妻不要整天黏在一起,老公鼓励我专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我觉得这样很好,彼此有空间跟自由,婚姻自然保新鲜。

陈明真5.jpg

  身为妈妈的陈明真用自己的努力和成长,为双胞胎儿子树立了极好的榜样。对此,陈明真表示:这次自己考证就像儿子们学游泳一样,每个阶段都要坚定,需要家人相互鼓励与支持。爱与坚持成就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明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