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3年总台片单发布 金晨出演新丽新作《平凡之路》

2022-12-13 09:24:0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说到职场剧,大部分人先想到的可能是高管精英神仙打架,似乎拥有这些元素才能有十足的看头,新丽制作的《平凡之路》就打破了这个设定模式

   说到职场剧,大部分人先想到的可能是高管精英神仙打架,似乎拥有这些元素才能有十足的看头,新丽制作的《平凡之路》就打破了这个设定模式,该剧以轻松愉悦的方式讲述着普通人的职场日常,旨在打造职场轻喜剧新范本。

  9月底,电视剧《平凡之路》杀青,演员阵容也曝光。除了著名青年相声演员郭麒麟和实力派女演员金晨主演外,晏紫东、朱珠、张子贤、康可人、吴玉芳、刘威葳、向涵之、李乃文、牛莉、邱心志云集。

  在剧中,郭麒麟饰演的潘岩先后进入荣科律所实习,结识了金晨饰演的高冷女神左娜、学霸舒一南等年轻实习律师。 这一批年轻的实习律师,努力维护公平正义,为追求职业理想而奋斗,最终破茧成蝶,成长为优秀的律师,致力于法律事业。

  这两年,相关的题材作品不少。 最近热播的《底线》等作品展示了一线法律工作者的作品,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和收视率,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欢迎。而与市面上大多数律政题材职场剧不同的是,《平凡之路》有着轻松唠家常般的叙述模式,从官方发布的第一支预告片花即可看出。新丽去年出品的男频大IP改编的古装轻喜剧《赘婿》,同样由郭麒麟主演,不仅拿下爱奇艺年冠,也打破爱奇艺剧集热度记录。郭麒麟的演技也获得市场认可。

  金晨作为90后当红小花,虽不是表演科班出身,但在演戏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凭借靓丽的外形和直爽的性格收获了不少忠实粉,近几年在演艺道路上也是稳扎稳打。本次化身实习律师,搭档郭麒麟,两人都是给予观众欢乐的存在,这个新鲜组合也让人充满期待。

  除了两人之外,该剧主创团队实力不容小觑,刘进可以说是一线实力导演,曾带来不少经典作品,像《白鹿原》、《理想之城》、《悬崖》等都是口碑很高的影视作品,近几年开始精心打磨职业剧。编剧陈彤实力也不俗,曾打造过《说好不分手》、《马文的战争》等多部优秀作品。此次好导演遇上好编剧,二人可谓强强联手,为剧集质量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恰逢2023总台片单发布,《平凡之路》也在位列其中,足见该剧已获得的认可。新的职场剧模板有望出炉,郭麒麟金晨的组合应该能够为其锦上添花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凡之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