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IFTY FIFTY英语歌在搜歌平台Shazam播放超500万

2024-04-15 15:1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经纪公司ATTRAKT于15日发布的消息,旗下女团FIFTY FIFTY的热曲《Cupid》英文版《Cupid-Twin-ver.》在搜歌平台“Shazam”上的播放量超500万次。

       经纪公司称,这是K-POP女艺人首次创下的纪录,也是最高纪录。除FIFTY FIFTY外,实现Shazam播放量500万以上的只有防弹少年团(BTS)。

       Shazam被称为“音乐神搜”,是苹果内置的应用软件,用户人数超过1亿。《Cupid》是FIFTY FIFTY去年2月发行的首张单曲辑《The Beginning:Cupid》的主打歌,曾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歌迷青睐。其英文版《Cupid-Twin-ver.》也深受歌迷喜爱,今年2月曾跻身美国公告牌世界数字歌曲销量榜第9。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