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XT新辑跻身美公告牌主榜前三

2024-04-15 15:1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国男团TOMORROW X TOGETHER(TXT)的第六张迷你专辑《minisode 3:TOMORROW》首次跻身美国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第三。

       据公告牌当地时间14日发布的预告榜单,该专辑以相当于10.75万张的专辑组合(Album Units)排名第三,仅次于碧昂斯的《牛仔卡特》和J.Cole的《Might Delete》。这是TXT首次跻身该榜单前三,也是他们第五次打入榜单前十。

       公告牌基于线下实体唱片销量、综合流媒体点播量(SEA,点播1500次折算为1张专辑)和下载量(TEA,下载10首折算为1张专辑)计算出专辑最终销量。《minisode 3:TOMORROW》在此次排行榜统计期间的唱片和SEA销量分别为10.35万张和4000张,TEA销量甚微。此外,该专辑登顶本周最畅销专辑榜。

       TXT本月1日发行这张专辑,收录包括主打歌《Deja Vu》在内的7首歌曲。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