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真的爱你》 萧嫣瑜伽出意外 与陈娇蕊展开“求生式吵架”

2021-07-29 11:3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浩瀚娱乐匠心打造,瀚怡影视、朝五晚九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

《我是真的爱你》 萧嫣齐彬生隔阂 (1).jpg

   由浩瀚娱乐匠心打造,瀚怡影视、朝五晚九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升职加薪后的陈娇蕊(王媛可饰)表面风光,可当她独自一人回家,面对工作的压力和大哭的孩子,她的情绪再次崩溃。萧嫣(刘涛饰)与齐彬(袁文康饰)产生隔阂,苦闷的她在家练起瑜伽,却意外闪到了腰,危急时刻,只能求助陈娇蕊,而刚好打不通萧嫣电话的莫铭(杜淳饰)及时赶到将她送去医院......更多精彩将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得以呈现。

  萧嫣齐彬感情陷入僵局 与陈娇蕊展开“求生式吵架”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被“下放”到月子中心的萧嫣,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但因触犯了护理部主任李美娥的利益而处处受阻,此时,同在月子中心工作的莫铭,成了她最好的帮手。

  怀着二胎的尤雅(李念饰)兴致勃勃地带程浩南(代旭饰)来月子中心参观,夫妻因为签约入住的问题产生分歧,关键时刻,全靠莫铭(杜淳饰)出来解围;萧嫣顺势问起尤雅大学时代为什么会喜欢莫铭,尤雅的一番迷妹发言后,萧嫣会做出什么反应呢?

《我是真的爱你》 萧嫣齐彬生隔阂 (2).jpg

  萧嫣在工作上帮助齐彬,却反被质疑是利用了自己的女性优势,两人不欢而散,关系一度陷入僵局。苦闷的萧嫣在家练起了瑜伽,却因没有做好热身准备意外扭伤了腰,危急时刻,她只能大声向住在对门的陈娇蕊求救,为了缓解疼痛、分散注意力,萧嫣与陈娇蕊展开“求生式吵架”,而一直联系不上萧嫣的莫铭正好上门,将萧嫣送去了医院,萧嫣的伤势到底怎么样?她和齐彬的关系又将何去何从?一切答案,尽在今晚播出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

  关注职场女性生活 剧情投射人性关怀

  随着剧情的展开和发展,《我是真的爱你》越来越体现出对职场女性的关注以及人性的关怀。剧中对职场人物的描述并没有浮于表面,而是通过情节和语言动作深入刻画他们的人物性格,因此,我们看到了善于对下属进行职场PUA的上位者李查;会反击、敢质疑的职场精英萧嫣;努力向上,个性坚韧的陈娇蕊;善良心软、富有同情心的莫铭,甚至还有耳根子软、“随风倒”的耿直boy严直;善于在同事间挑拨离间的丽丽......形形色色的职场众生相,被刻画得入木三分。

《我是真的爱你》 萧嫣齐彬生隔阂 (3).jpg

  而在关注女性职场经历的同时,《我是真的爱你》的剧情中还呈现出很多社会现象,让人看了很有共鸣。比如独居的萧嫣,在因为腰部扭伤而无法行动时,她能做的,只有大声呼救,可若是住在对面的陈娇蕊没有听到,后果不堪设想,很多人看了预告后表示,萧嫣的遭遇简直是当下大城市独居者的真实写照,心疼萧嫣!

  集合了业内顶尖主创团队、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现在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每晚19:30两集连播;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每晚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