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奇异剧本鲨》变脑洞达人 再现推理名场面

2021-08-12 17:0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1日,由爱奇艺出品的潮流社交游戏体验真人秀《奇异剧本鲨》第九与十期《寻找小说家》上线。

   王源《奇异剧本鲨》变脑洞达人.jpg

王源《奇异剧本鲨》表现精彩.jpg

  8月11日,由爱奇艺出品的潮流社交游戏体验真人秀《奇异剧本鲨》第九与十期《寻找小说家》上线。带有解谜属性的走向让游戏任务和悬念升级,率先选择角色进入剧本世界的王源,一边是人气主播一边是深陷情感纠葛的阿拉甲,神灯节剧情中又一次上演高能推理。

  不同于往期寻找线索为主,本期“剧本鲨”成员们在开放的游戏中,通过不断破解游戏进程中的难题,从而触发剧情,还原故事,最终破解谜题,紧张的游戏环节让悬念丛生。本期主题为《寻找小说家》,王源等人闯入到童话世界弥镇,共同寻找《神灯新争》的作家明明子。化身西域王子阿拉甲的王源,怀着十足的信心进入剧本世界,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

  在第一轮寻找线索环节中,王源通过作家经常去的餐厅推断出关键问题,作家写完小说结局就会丧命,显然依旧在世的明明子另有其人。回到小说家世界开始分析剧情时,所有人拿到的都是对方的关键卡,王源又开启大型反转剧场,和茶茶公主的BE结局,与阿里七七的替身梗,又眼睁睁地看着阿里七七和六十大盗有情眷属搞笑剧场,为节目增添诸多趣味看点。

王源《奇异剧本鲨》高能推理.jpg

王源《奇异剧本鲨》悬念升级.jpg

  第十期节目中,所有玩家再次回到童话世界后,神灯节如期进行,大家要在队伍中找出真正的作家明明子。面对混乱的人群,王源展现高能推理,率先回忆起关键线索:“我们当时一起去餐厅的时候,暗黑黑手上一条手链,所以找出带这条手链的人就可以。”最后通过这条重要线索成功找到作家,王源提出改写结局的问题后,又迅速追问作家自己与其他的关系,作家的语塞让王源判断出暗黑黑并不是真正作者。随着暗黑黑的意外被害,王源从发现密室,到记住每一个细节,最后成功找到钥匙进入作家房间。王源敏锐的观察力以及思维缜密的侦查,通过一连串的连锁推理,让一旁的茶茶公主忍不住感慨:“阿拉甲这一期真的是封神推理。”

王源《奇异剧本鲨》再现推理名场面.jpg

王源《奇异剧本鲨》正在热播.jpg

  与此同时,本期节目还特别关注原生家庭对孩子成长的影响,节目最后,玩家们在一起讲述爱与陪伴时候,王源也表示:“自己日常生活中没有太多时间陪伴父母,但会通过换位思考的方式来和父母获得更好的相处。”

  下期节目王源又将展现哪些高能表现,更多精彩请锁定每周三中午12点爱奇艺《奇异剧本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澳门艺人梁弘立新剧开机 无惧定义勇敢逐梦

梁弘立作为一名新晋男艺人,不仅长相俊朗,业务能力也十分在线,唱跳俱佳,他日前发布的单曲《此间的少年》和《某某》在一众新人中的成绩十分亮眼。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