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爆裂舞台》推广曲《VVS》MV任务开启 周洁琼宋雨琦演绎“暴走公主”

2021-08-12 14:2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元气森林《爆裂舞台》已于上周开播。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元气森林《爆裂舞台》已于上周开播。高能看点引发网友的强势关注,十位爆裂女孩的试音环节惊喜不断:周洁琼再唱《PICK ME》、韩红认错人的名场面还历历在目,单依纯舞台表演像吃了CD……仅90s表演却让人意犹未尽,全网热度居高不下,网友纷纷表示:加更加更,不够看!

  上期爆裂女孩们已通过初次的“小试牛刀”,本期开启限定舞台的正式争夺。刘柏辛Lexie、单依纯、宋雨琦、THE9-安崎、THE9-陆柯燃、VaVa毛衍七、吴宣仪、Yamy郭颖、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周洁琼的迎来第一个音乐任务,她们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推广曲《VVS》一镜到底MV的拍摄。而在拍摄过程中进行考核的女孩们,将有人无缘公演舞台。面对如此高难度的挑战,也是爆裂女孩首次集体合作,她们能否成功完成任务?答案就在每周四、周五晚8点热播的《爆裂舞台》。推广曲《VVS》已于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同步上线。

《爆裂舞台》推广曲《VVS》MV任务开启 (1).jpg

   MV分Part尽显残酷赛制,单依纯难扛压力崩溃大哭

  根据规则,试音环节满票的THE9-安崎、Yamy郭颖掌握着MV优先分Part权。面对未知的MV段落,“自信王者”硬糖少女303陈卓璇,表示没分到自己适合的Part更刺激,并扬言“我陈卓璇有什么做不到的事吗”;THE9-陆柯燃则淡定发言:不一定轮到我的Part就是不好的;刚刚跨出舒适圈的单依纯,虽然心里在暗暗为自己加油打气,但对于未知的舞蹈挑战仍然充满着恐惧。爆裂女孩们或犹豫或果断或焦虑……但心里都在默默祈愿,可以分到自己想要的段落。

《爆裂舞台》推广曲《VVS》MV任务开启 (2).jpg

  等待被“安排”的爆裂女孩都紧张不已,而对拥有分Part权的THE9-安崎跟Yamy郭颖来说,也同样身处艰难境地:当出现一个段落多人想选的情况时,她们的选择就会显得尤为重要。而最终,拿到自己的段落后刘柏辛无奈表示“分到哪就是哪,唱不了也要唱,跳不了也得跳”,拿到自己想要Part的单依纯却直接崩溃大哭,直言“我现在就想退出”,混乱的现场会如何收场?最终的MV呈现效果到底会如何?

《爆裂舞台》推广曲《VVS》MV任务开启 (3).jpg

  10位音乐人集体限时挑战,刘柏辛遭遇社死现场

  让爆裂女孩压力倍增的《VVS》音乐任务到底有多难?在限定的时间内,她们不仅要学习并记住复杂的舞蹈手势、Solo动作,还要配合完成高难度的多人走位跟空间调度。而任何一个失误都会导致全员重来的结果。即将触发的《VVS》音乐任务,令所有人都悬着一口气,爆裂女孩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MV导演彭宥纶连续不断地在现场喊着“卡”,自称从不拖团队后腿的刘柏辛,却遭遇大型社死现场。硬糖少女303陈卓璇挑战高难度动作,能否兑现当初自信立下的Flag?

《爆裂舞台》推广曲《VVS》MV任务开启 (4).jpg

  《爆裂舞台》用一镜到底 MV展现爆裂态度,10位新秀音乐人也敢于迎接挑战、突破自我。于是我们看到了濒临崩溃的单依纯仍然深夜练习舞蹈动作、周洁琼宋雨琦面对现场烟雾缭绕的拍摄环境依旧坚强一遍又一遍的走位……爆裂女孩们也正如《爆裂舞台》一直倡导的那样“在我的世界里无所畏惧”,为了热爱的舞台,不惧千难万险,时刻展现着自己的“爆裂”之力。

  《VVS》任务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谁可以获得登上限定舞台的机会?记得锁定今晚8点上线的《爆裂舞台》!每周四、周五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转免,VIP衍生节目《爆裂的后台》每周六中午12点VIP会员专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爆裂舞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