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创歌手尹毓恪登好声音舞台 展现两首沉浸式演唱

2021-08-12 15:0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8月6日晚《中国好声音2021》第二期节目中,原创歌手尹毓恪带来2021新专辑《你在笑什么》中的两首优秀歌曲

   1.jpg

  2021年8月6日晚《中国好声音2021》第二期节目中,原创歌手尹毓恪带来2021新专辑《你在笑什么》中的两首优秀歌曲,现场氛围感绝佳的表演,引起许多观众的讨论。

  第一首盲选歌曲《寄给睡眠之子的一封信》惊艳亮相,一开口便让人将思绪投入到尹毓恪的声线中去,实力展示音乐的氛围感,这首歌的现场表演更是获得了那英导师的认可。接下来的第二首歌《和世界和解》作为PK歌曲,延续上首歌的基调与自如的台风,使得歌手形象更显清新脱俗。

2.jpg

  节目一经播出,两首歌曲的热度也在其他平台持续飙升。网易云音乐的歌曲相关评论激增,微博热搜娱乐榜、抖音热榜娱乐榜热度不减,网易云音乐飙升榜双双上榜。各个平台的反响热烈,由此可见尹毓恪的持续影响力。

  华语乐坛兴盛发展至今,仍需要如尹毓恪一样的唱作才子,不断创新表达自我的形式,在带来更多优秀音乐作品的同时,成为点亮听众内心的真正歌者。期待他更多的舞台表现!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毓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