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的夏天2》李汶翰挑战四千米高空跳伞 利路修体验超高水滑梯

2021-08-14 17:2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第八期节目。

   李菲儿.jpg

李汶翰.jpg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第八期节目。“夏天旅行团”来到了这次旅程的最后一站——位于海南儋州的海花岛,开启了一场考验勇气的旅程。重返岛上的利路修切换到“游客模式”,和李汶翰、于小彤在水上乐园畅玩各种项目,并勇敢地尝试了近乎垂直的超高水滑梯。飞行嘉宾刘维、李菲儿接到了神秘任务,需要让至少一个人尝试高空跳伞;得知规则后,之前就对跳伞感兴趣的李汶翰决定大胆挑战,其他人又会做何选择?

  利路修重返海花岛勇敢“闯关”

  李汶翰于小彤畅玩水上项目

  这一次嘉宾们“打卡”的地点是海花岛,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形人工旅游岛,有着海洋温泉、巨型造浪池等多种特色旅游项目。这里是利路修之前录节目待过四个月的地方,有着他熟悉的风景,但再次“上岛”的他心态大有不同,可以作为游客尽情游玩。

  他和李汶翰、于小彤去到了中国首家海岛雪山主题度假型水上乐园——童世界水上乐园。这里有适合各年龄层的游玩项目,其中不乏一些考验胆量的刺激项目,在等待着他们的尝试。

  他们体验的第一个项目是“雪地集结号”,几人一同乘坐在浮筏上,经过缓慢回旋之后又急速下降,再进入“大喇叭”形状的滑道左右摇摆。担心有失重感的于小彤起先很紧张,但还是迈过了心里的坎,和大家一起体验。

利路修-.jpg

刘维.jpg

  这还只是“开胃菜”,后面的项目更加刺激。全长429米的激流过山车也非常值得一试,滑道靠纯水动力驱动,体验者乘坐浮筏,经过八个波峰波谷后到达终点。三人体验完之后,各自会是什么样的状态呢?

  还有一项是“尖峰极速”,体验者要从高处像滑滑梯一样,急速滑过坡度极大且充满水的滑道。利路修表示自己什么项目都想试试,独自去体验了这个滑道。这一次,他还会像之前玩“魔鬼秋千”一样恐慌吗?还是能够轻松完成?

  刘维李菲儿领取神秘任务

  李汶翰无惧挑战高空跳伞

  本期节目的飞行嘉宾刘维是参与过第一季节目的老朋友,这次他和李菲儿一起接受了一项神秘任务——协助另外三位嘉宾完成高空跳伞项目,要保证至少有一人参与。体验地点是海花岛跳伞基地,它是全亚洲第二家、国内第一家海上高空跳伞基地。

  胆大的李汶翰很快就决定要尝试一番,他在之前的节目中,就因为没能体验滑翔伞而遗憾,并表示如果有机会还是想尝试滑翔伞或跳伞。没想到,这么快他就等到了这个机会。他要在四千米的高空,打开舱门、一跃而下,需要的是不一般的勇气。究竟他在完成挑战后会有什么样的感受?还会敢再次尝试吗?

水上乐园合照.jpg

  于小彤因为恐高,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尝试跳伞这样的项目,但他和李菲儿一样选择了作为“陪飞员”,陪伴李汶翰一起飞上四千米的高空,为他加油。在教练的科普、推荐之下,他似乎有点跃跃欲试。最终他会不会突破自己的极限、大胆尝试一次呢?

  在尝试“魔鬼秋千”后找到了自己底线的利路修,选择了放弃这项挑战。他和刘维留在了跳伞的降落地点,愉快聊天的同时,还一同准备了给李汶翰的惊喜——在沙滩上写下了迎接这位勇士归来的欢迎语。想知道他们都写了什么吗?

于小彤.jpg

  所有的答案,都在今晚《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相约东方卫视22:30、百视TV20:30,抓住夏天的小尾巴,和他们一起开启海花岛勇气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完美的夏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