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的夏天2》李汶翰于小彤阿Sa比射箭换头像 宋威龙越野过足瘾

2021-08-02 12:16: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在上周六晚播出了第六期节目。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在上周六晚播出了第六期节目。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夏天旅行团”继续探索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一同体验了射箭,并且李汶翰和Twins组合的蔡卓妍两个射箭“萌新”结盟,向“十环王子”于小彤发起挑战;新的飞行嘉宾宋威龙虽然之前和其他嘉宾都没有打过照面,却迅速和大家破冰成为新朋友,和大家一起体验了越野竞速的快乐,也欣赏了滑翔伞基地所能看到的海岸线美景。这场夏日的“极速”青春之旅,展现了旅行的又一种可能性。

全员合照.jpg

  本期节目中出现的各种具有挑战性的项目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下次旅行我也要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射箭和越野都太酷了,好喜欢”、“原来在雨林中有这么多玩法”。嘉宾们的精彩表现也引发网友热议:“李汶翰喝‘西北风’真的好搞笑”、“原来于小彤射箭这么厉害”、“利路修的越野造型很惊艳”、“阿Sa扮鬼脸也太认真了”、“阿娇的经历说明跟羊驼合照真的有风险”、“宋威龙给大家带零食水枪很贴心”。

  于小彤渴望传递射箭文化

  利路修宋威龙积极“破冰”

  在雨林中的射箭场地,“夏天旅行团”的成员们纷纷上手尝试。这里有专业教练进行安全指导,还有本身就擅长射箭的“临时教练”于小彤给大家分享经验,助大家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发掘自己的潜能;阿娇就在于小彤的“一对一教学”之下,了解了弓箭组装和射箭姿势等入门知识。

李汶翰射箭.jpg

  李汶翰和蔡卓妍两个射箭界“萌新”决心向强者挑战,于是向于小彤“下战书”,几人还约好输的人要拍鬼脸自拍设置成社交平台上的头像。在这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较量中,双方并没有把输赢看得那么重,最后一起拍了一张搞怪合照,并且三个人都在节目播出时把头像给“安排上了”。

阿sa射箭.jpg

  喜欢射箭的于小彤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谁输谁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个接触射箭的机会。”在把中国的射箭文化传递给更多人这件事情上,他希望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于小彤射箭.jpg

  有时候,新朋友之间“破冰”真的很简单。在宋威龙刚入住度假小屋时,就因为和其他男孩有对水枪的共同爱好而自然融入:Twins组合的阿Sa、阿娇两位姐姐也关心他有没有吃早饭。

宋威龙.jpg

  作为“夏天旅行团”的老成员,之前不太爱说话的利路修现在也越来越愿意主动去找话题跟新朋友聊天。在车上他和宋威龙聊起会不会开车,利路修觉得在中国,选择地铁等交通方式都很方便,不开车也没什么问题;宋威龙则问起利路修用汉语交流有没有障碍,没想到利路修被“障碍”这个词给难住了……在轻松愉快的交谈中,他们越发熟悉和亲近。

  越野竞速众男生释放真我

  李汶翰为滑翔伞上演“等风记”

  青春的夏日离不开一次次的尝试与挑战。这一次,嘉宾们去到了越野俱乐部,尽情体验这项颇具挑战性与激情的运动,留下属于自己的“车神”传说。装备齐全后,各位“越野骑士”接连闯关,成功通过了泥泞地的隔断障碍、超级大坑等关卡,来到了第二个场地——越野竞速赛道。在这里要开展技巧和速度的比拼,可能是男生们最期待的环节了。

于小彤载阿娇.jpg

  “对战”的分组情况是李汶翰对利路修、于小彤对宋威龙。在赛场上,他们你追我赶、拼尽全力,还展示了帅气的漂移,骑着越野车风驰电掣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宋威龙越野造型.jpg

  最终胜出的是李汶翰和宋威龙。其实对于他们来说,竞速不是一定要比出个输赢,而是在过程中尽情释放真我,感受夏日的“极速青春”。体验感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宋威龙说的那样——“其实还是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中”。稍作休息后,“夏天车队”继续前行,追逐快乐与自由。

滑翔伞三人组.jpg

  第二天,李汶翰、于小彤、宋威龙去到了红角岭滑翔伞基地。在这里,人们可以俯瞰长达12公里的原生态海岸线,感受极美景色。他们到达时的风力状况并不理想,于是上演了一出“等风记”。于小彤一本正经地说要给“风神”发条信息,让风停一停;而“冒牌风神”李汶翰则配合了他的“表演”,并对他的请求表示了拒绝。

于小彤滑翔伞.jpg

  待风力有所减弱,因为几人中只有于小彤体重符合安全飞行的标准,所以他可以率先“起飞”。这对于他是前所未有的体验,空中视角才能感受到的满目苍翠和海岸线风景令他不断惊叹。而由于气象条件始终不合适,李汶翰、宋威龙最终还是没能“起飞”。

  虽然遗憾,但也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能够吹吹风、看风景也不虚此行,同时这也给他们的下一次旅程多添了一份期待。每周六晚,锁定东方卫视22:00、百视TV20:00,跟着《完美的夏天》第二季感受美好假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