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付美《扫黑风暴》饰性感陪酒女 与五百导演多次合作

2021-08-18 11:05: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背景,真实案件故事改编的电视剧《扫黑风暴》正在热播。

  近日,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背景,真实案件故事改编的电视剧《扫黑风暴》正在热播。该剧由孙红雷、张艺兴等领衔主演,演员付美与五百导演多次合作,此次在导演的盛情邀请下,友情客串思思一角,饰演一位漂亮性感的ktv陪酒女。

付美海报.jpg

  据悉,演员付美和五百导演私下也是朋友,二人已多次合作,在电视剧《瞄准》里饰演帅气十足的女杀手单棱,网剧《心理罪》饰演温柔坚韧的女一号陈希,此次《扫黑风暴》再次合作,五百导演邀请付美也是因为付美在生活中就女人味十足,身材很好,性感漂亮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剧中付美大秀美背,穿着紧身裙性感高跟鞋在ktv出场,尽显女人韵味。不仅帮助江疏影饰演的女记者黄希介绍工作,还亲自教她如何在昏暗的包厢里打扮化妆,遇到大哥逼迫喝酒时,赶紧起身救场,帮助黄希把酒喝了,不少网友表示真是一位漂亮又仗义的小姐姐,太喜欢了。

付美剧照1.jpg

  在《扫黑风暴》播出过程中很多观众都夸付美身材好,漂亮性感。付美在生活中是一位非常自律的女演员,为了控制身材对自己的饮食搭配和运动非常严格,也是为了在影视作品上呈现出更好的状态,让我们继续期待付美更多的好作品。

付美剧照.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美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圈5位单身贵族 张韶涵再战歌坛似少女,伊丽媛低调不炒作靠实力

 在美女辈出的娱乐圈,晚婚的现象非常的普遍,她们事业发展得很顺利,不卑不亢地努力工作,不仅貌美无双,而且身材也非常完美,最重要的是没有多少绯闻,真的是让人按耐不住喜欢他们。虽然到了适婚年龄却还保持着单身状态,让大家为她们的感情状态操碎了心。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五位娱乐圈单身贵族吧。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