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偶然发现的夏天》杀青,期待与你的每一个夏天

2021-09-13 15:0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漫画家夏天与心理学研究生江一然这对青梅竹马时隔多年在这个夏天再度重逢,意外同居的两人虽然看似势不两立,但在相互较劲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同时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内心的所属,渐渐相爱。

   1.jpg

  9月6日,由厦门新梦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巨东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冠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御喜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北仓老孙文化创意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甜宠偶像剧《偶然发现的夏天》在宁波举办了杀青仪式。经历了紧张拍摄日程,该剧顺利杀青。制片人刘婧怡、聂文、倪莹,导演探花等全体主创人员出席杀青仪式。曹峻祥、段星羽、许诗悦、文生、陈汛、郁葱等主要演员悉数亮相,共同庆祝“夏天”杀青大吉。

2.jpg

  《偶然发现的夏天》杀青,众主演诠释青春成长

  该剧讲述了漫画家夏天与心理学研究生江一然这对青梅竹马时隔多年在这个夏天再度重逢,意外同居的两人虽然看似势不两立,但在相互较劲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同时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内心的所属,渐渐相爱。从互看不顺眼到相互扶持、逐渐产生情愫,段星羽用画笔搭建爱情桥梁,发生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逗趣爱情故事。

3.jpg

  金牌团队匠心制作,漫画新题材细节制胜

  《偶然发现的夏天》该剧整体风格自然清新,与金牌团队强强联手低调做剧。轻松有趣的剧情内容,引人入胜。制作团队探索突破甜宠剧类型固有的局限,引领该题材走向不断升级的2.0时代。唯美的布景、高颜值的演员、真实的场景、淡雅的妆发、养眼的造型,都为该剧成功打造了青春烂漫的基调。制作上也是诚意满满,剧中那些精美细致的漫画、风光旖旎的取景让都各位观众们表示分外期待。

  据悉,《偶然发现的夏天》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于2022年与大家见面,到时该剧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偶然发现的夏天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耀庆综艺现场接梗不断 商务聂风古装造型引回忆杀

9月11日,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还未开播话题“牛气满满的哥哥古装群像”便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有不少网友在看过预告后就表示十分期待王耀庆cos的聂风造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