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汉文林晓峰敖犬瑞奇空降《酷狗首唱会》 宝藏哥哥大秀才艺嗨翻天

2021-09-13 12:2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秋全新推出的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成功引爆各大社交圈层,掀起全民狂欢浪潮,诸多经典名场面持续推高话题热度,让一个个身怀绝技的宝藏哥哥们再度爆火出圈。

   今秋全新推出的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成功引爆各大社交圈层,掀起全民狂欢浪潮,诸多经典名场面持续推高话题热度,让一个个身怀绝技的宝藏哥哥们再度爆火出圈。

  向来行走在潮流一线的酷狗直播,又怎会错过此次的“滚烫”派对。9月13日起,酷狗直播将邀请梁汉文、林晓峰、敖犬、Ricky瑞奇四位哥哥接连空降酷狗王牌栏目《酷狗首唱会》,以极致视听现场秀出哥哥们的高能才艺,透过精心设置的互动环节为粉丝们挖掘哥哥更丰富一面。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你最想pick哪位心动哥哥吧!

  宝藏哥哥引爆期待,经典名场面掀情怀回忆杀

  《披荆斩棘的哥哥》由30多位大咖艺人组成的“王炸”阵容,涵盖了演员、摇滚、说唱、舞蹈等不同领域。哥哥们登场“初舞台”便创下了诸多经典名场面,如“大湾区哥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合体带你重温“友情岁月”,张智霖、梁汉文的演唱让人梦回TVB追剧时代。哥哥们集体合唱金曲《笨小孩》的画面更是掀起了超强回忆杀,唤醒无数观众心中深深的情怀。

  在节目中被称为全员喜剧人的“大湾区五人组”,承包了观众们的快乐源泉,成功吸引超高人气和关注度。此外,曾担任棒棒糖组合队长、出演大热校园偶像剧《黑糖玛奇朵》的敖犬,也在节目中勾起了无数人的青春回忆。而性格温柔内敛又具有强大摇滚爆发力的Ricky瑞奇,则成功通过节目圈粉无数,秀出闪耀才华魅力。

  此次《酷狗首唱会》“披荆斩棘的哥哥”专场系列,特别为粉丝们邀请来人气爆棚的“大湾区”代表梁汉文与林晓峰,青春偶像敖犬,以及“摇滚王子”Ricky瑞奇,带领大家深扒哥哥们的经历与故事,感受属于他们的独特魅力。9月13日晚20:30敖犬专场,9月14日晚19:00梁汉文专场,9月14日晚20:30林晓峰专场,9月17日晚20:30 Ricky瑞奇专场,哥哥们将接力上阵,陪伴观众们共同度过美妙夜晚。

  高能现场在线营业,狂欢派对滚烫上线

  从不按寻常套路出牌的《酷狗首唱会》,这次特别为粉丝们推出了一线“吃瓜”渠道。节目通过“滚烫爆料社”环节,邀请哥哥们分享共同生活、训练、演出等过程中的趣事,透露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节目现场还将由嘉宾邀请其他哥哥友情连线,一起完成任务挑战,考验伙伴之间的默契。

  与此同时,《酷狗首唱会》节目还准备了一系列才艺展示的环节,“情歌王子”梁汉文、“超级无敌奖门人”林晓峰、“呆萌爱豆”敖犬、“摇滚酷盖”Ricky瑞奇,将用美妙歌声或热血舞蹈点燃直播间,还原《披荆斩棘的哥哥》演出名场面,秀出哥哥们强大的实力。

  9月13日起,“披荆斩棘的哥哥”将在《酷狗首唱会》等你一起加入狂欢派对。大家赶紧关注酷狗音乐、酷狗直播,搜索节目抢鲜预约,为你喜爱的哥哥打call助阵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耀庆综艺现场接梗不断 商务聂风古装造型引回忆杀

9月11日,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还未开播话题“牛气满满的哥哥古装群像”便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有不少网友在看过预告后就表示十分期待王耀庆cos的聂风造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