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让爱继续》杀青 郑天龙领衔演绎医者仁心

2021-10-15 11:36: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郑天龙的电影新作《让爱继续》正式杀青,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

   1.jpg

  近日,演员郑天龙的电影新作《让爱继续》正式杀青,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此次他在影片中出演了男主“林峰”一角,帅气阳光的心外科医生,不仅为人有爱心,还十分尊重并坚持自己的从医原则。该片由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出品,林晓丽执导,郑天龙、苑立若心领衔主演。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相遇,一场由“换心虐恋”引发的相知,让医生林峰开始对生命有了新的理解。

2.jpg

  电影《让爱继续》讲述了女主陈晓丽因男友意外死亡,而选择兼职做了一名人体器官协调志愿者,在不断被误解被嫌弃的坚持中,她结识了心外科医生林峰,在林峰的帮助下,她不仅成功的走出了痛失爱人的阴影,还完成了自己的捐献案例。郑天龙在影片中饰演的林峰,将医者仁心的细节体现得淋漓尽致,在与陈晓丽的接触中,林峰慢慢的发现了,能够帮助病人延续生命的除了医术之外,还有爱。

3.jpg

  作为一位新人演员,郑天龙在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饰演的百无聊赖、爱寻求刺激的富二代“夏永利”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人物角色的塑造,还是细节化的拿捏,都带来不少惊喜。与田雨、刘金山这样的实力派演员搭档对手戏时,郑天龙也学习到了很多表演上的心得与经验,由幕后转战幕前的过程,也是郑天龙厚积薄发的过程。

4.jpg

  这一次在电影《让爱继续》中,郑天龙在进组前对角色做足了功课,不单是要对角色进行真实的演绎,也希望通过影片中的用意至深的案列和志愿者形象,向大银幕前的观众传递出一种阳光的能量。郑天龙特别强调:“器官捐献是挽救器官衰竭患者生命、服务医学发展、展现人性光辉、传递人间大爱、体现社会进步文明的高尚事业,影视化的表达能够将这种奉献精神,被更多人所了解和知道,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天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