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董浩、倪萍加盟“沸腾之夜” 携手白敬亭致敬美好时代

2021-10-27 12:3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再公布新一轮阵容,跨时代嘉宾集结,为热爱奔赴助力!此次官宣阵容中,既有“国民主持”倪萍、董浩加盟,还有白敬亭、吴宣仪、朱正廷等年轻演艺力量助燃,令人万分期待!

倪萍 净版.jpg

董浩 净版.jpg

  今日“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再公布新一轮阵容,跨时代嘉宾集结,为热爱奔赴助力!此次官宣阵容中,既有“国民主持”倪萍、董浩加盟,还有白敬亭、吴宣仪、朱正廷等年轻演艺力量助燃,令人万分期待!

白敬亭 净版.jpg

吴宣仪 商务版.jpg

  “高燃”阵容持续“登台”,白敬亭再度相约“沸腾之夜”

  “沸腾之夜”第一波阵容官宣引发万众瞩目,一公布即登上热搜高位。今日,“沸腾之夜”热力不断,紧锣密鼓官宣第二批嘉宾阵容,阳光朝气与成熟魅力兼具,年代回忆与新生力量同框,更让众多网友直呼“惊喜”!据悉,“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第二批官宣嘉宾包括白敬亭、董浩、韩乔生、何雯娜、金志文、倪萍、吴宣仪、杨钰莹、尤长靖、赵雅芝、朱正廷。其中,在“618沸腾之夜”中秀出魅力歌喉的白敬亭,此次再度与北京卫视携手,与神秘嘉宾组成跨界组合带来震撼表演,向时代致敬!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新生代歌手吴宣仪、尤长靖、朱正廷,他们又将如何用自己的年轻力量“点燃”荧屏呢?

赵雅芝 净版.jpg

朱正廷 商务版.jpg

  童年之声勾起回忆无限,“国民记忆”带你重温美好时代

  董浩、韩乔生与倪萍这三位“名嘴”同场亮相,会由谁率先引爆观众的笑与泪?作为一代人心目中的“不老女神”,赵雅芝会带来怎样精彩的“回忆杀”?杨钰莹又将如何用甜美歌声治愈心灵?不同年代的声音碰撞,将会带来怎样全新的视听感动?10月31日晚19:30,“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美好时代直播盛典”将通过北京卫视、京东直播、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腾讯新闻、微博、微信视频号(京东JD.COM)、北京时间、网易新闻等平台同步播出,期待与你共享热力狂欢,同庆美好时代!同时,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31日晚8点全面开启,晚会期间整点打开京东APP,在首页摇一摇,全民互动分10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