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冬奥倒计时100天“相约冰雪•品艺中欧”歌声传递冬奥梦想,音乐助推冰雪文化

2021-10-27 09:13: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0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启百天倒计时,进入最为关键的筹备阶段。

   海报.jpg

  2021年10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启百天倒计时,进入最为关键的筹备阶段。目前,冬奥场馆的基础设施基本完工,赛事组织、场馆运行和赛会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冬奥宣传推广持续升温,国际交流合作深入开展,各项筹办工作基本如期完成。

  近日,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指导,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文化活动服务赞助商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百城冬奥文化推广计划”音乐计划之“相约冰雪·品艺中欧”冰雪音乐季全球巡演活动即将盛大开启。活动由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冰雪文化专项基金主办,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来临之际,作为文投控股“百城冬奥文化推广计划”系列活动,此次冰雪音乐季全球巡演将联合百余座城市,结合地方特色,挖掘冰雪音乐的独特魅力,用音乐艺术弘扬冰雪文化,在推动冰雪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促进国际间体育文化艺术交流,为国内外众多音乐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以冰雪文化为主题,通过多重视角、多种曲风、多种形式的音乐作品和剧目展示我国冰雪风光特色、挖掘冰雪文化特色故事、讲述冰雪文化事业发展历程、颂扬新时代的冰城精神、人文情怀,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中国文化的和谐理念,展现中国文化的大国形象和创意。活动将打造全球多领域冰雪文化IP、打造结合地域特色的城市冰雪文化地标、讲好冬奥故事,传播冬奥文化,弘扬奥运精神、推动全民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全球奥运城市文化交流,传递冬奥梦想,丰富冰雪文化的内涵,助力国家冰雪产业不断发展和完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