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坤×舒淇《人参果》摄影展预告片释出 用影像定格彼此最温暖的瞬间

2021-10-27 10:1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6日,《人参果》摄影展预告片释出,陈坤、舒淇用相机记录对方在山下学堂里的温暖影像。

   陈坤×舒淇.jpg

  10月26日,《人参果》摄影展预告片释出,陈坤、舒淇用相机记录对方在山下学堂里的温暖影像。

  预告片中,两人以自然舒展的状态面对好友的镜头。从大众熟知的演员角色转换为手持相机的拍摄者,用镜头记录下对方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

  谈及摄影对自己的意义,陈坤表示“摄影是记录当下、就这一刻。” 舒淇的理解则为“相片可以帮助回忆跟纪念”。

  “人参果”是由上海摄影艺术中心、刘香成先生与周迅女士共同发起的摄影项目,旨在让艺人回归真我与本心、释放创作热情。将真情实感融入影像,给予身边人关爱和陪伴。

  据悉,“人参果”摄影展将于11月5日在上海摄影艺术中心正式开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