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云EYE全新哔哩哔哩榜单上线,全网数据维度再升级

2021-11-04 09:3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日,酷云EYE继日前升级抖音榜单后,再度升级上线哔哩哔哩榜单功能

   11月1日,酷云EYE继日前升级抖音榜单后,再度升级上线哔哩哔哩榜单功能,本次升级范围依旧覆盖了酷云EYE网页版(移动端/PC端)、微信小程序版、字节小程序版(抖音/今日头条)。哔哩哔哩榜单与抖音榜单的全新上线,丰富了酷云EYE数据维度的同时,也意味着全媒体数据布局迈出重要的一步。当前酷云EYE的数据维度涵盖了电视直播类数据、电视综艺植入数据、全网热度、抖音、哔哩哔哩、网播热度等,可以看出在不断升级下,酷云EYE数据维度矩阵已逐渐形成。

1.jpg

  酷云EYE微信小程序界面)

        酷云EYE升级新增的哔哩哔哩榜单功能,主要展示了哔哩哔哩平台热门OGV版权视频内容播放量及用户互动表现,其榜单内容维度涵盖剧集、综艺、电影、番剧、国创、纪录片6大类别,每个类别分别从弹幕、点赞、评论、投币和追剧五个维度数据来体现内容的整体互动表现。此外,各榜单视频内容名称处,会根据内容是否独家,来标注独家标识,以此做内容性质的区分,也为视频内容影响力提供了另一种维度依据。最重要的是该榜单每日更新数据,以确保数据的及时稳定输出。哔哩哔哩内容榜的上线,从内容类别上可以看出,丰富了视频内容种类,在长视频内容领域,补充了除剧集、综艺、电影等类别外,独具哔哩哔哩特色的番剧、国创及纪录片三个类别,扩宽了内容数据维度,为内容评估提供了数据补充。

  升级后的酷云EYE,能够更全面的提供多维度数据,帮助行业人员及时掌握全网市场发展趋势,评估研究全媒体最新传播价值状态。不断细分的内容类别,意味着数据矩阵的立体化升级,不断深耕全媒体数据布局,深化数据向覆盖全、多角度、维度广方向优化。在未来,酷云EYE数据功能仍将继续不断完善,为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全方位依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