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云EYE全新升级抖音榜单,拓宽全网数据维度

2021-10-28 16:1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6日,酷云EYE针对榜单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将酷云EYE网页版(移动端/PC端)、微信小程序版、字节小程序(抖音/今日头条)现有功能基础上增加了抖音榜单功能

   10月26日,酷云EYE针对榜单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将酷云EYE网页版(移动端/PC端)、微信小程序版、字节小程序(抖音/今日头条)现有功能基础上增加了抖音榜单功能,这一功能的设置,完善了整个酷云EYE数据维度,从电视数据,到全网数据,再到如今的短视频数据加持,在不断升级下,酷云EYE数据维度矩阵逐渐形成,逐步完成全媒体数据覆盖。

  (酷云EYE微信小程序界面)

  酷云EYE升级新增的抖音榜单功能,细化分类影剧综、视频、达人、星图四个分级,基本涵盖了短视频内容的重要类别。在影剧综榜单下,通过热度、搜索指数、话题热度三类影响力值,来综合判断短视频内容在抖音平台上的热度,且做到数据的及时更新。热门视频榜单是根据综合热度、播放量、点赞、评论量数据来展示抖音每日热门视频排名情况。达人榜单,按照达人所属的不同类别,如汽车、美食、旅行、搞笑、文化等,细分31个榜单,以上榜达人的影响力指数为数据依据,了解达人在抖音平台上的热度情况。星图榜包含星图指数榜、涨粉指数榜、种草指数榜、精选指数榜及传播指数榜五个细分榜单组成,分别从创作者的商业价值、粉丝增长阶段、创作者种草能力及商业转化率、创作者投放价值、内容传播力等五方面排名,通过细分榜单中各个创作者各指数排名情况,来做出商业判断。

  通过全面且细分的榜单内容展示,酷云EYE在抖音榜单数据上具备了覆盖全、多角度、维度广等特点,对于长视频内容的多维度数据衡量及短视频内容的多角度数据参考,都提供了依据。新功能的升级也体现了酷云互动不仅作为大屏大数据的变革者,而且也是全媒体数据的深耕者,推动着数字营销服务的不断升级。在未来,酷云EYE数据功能将会继续不断升级优化,希冀涵盖更多维度的榜单内容,提供更丰富的数据参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