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只是结婚的关系》今日收官 二哈总裁和小狐狸终于修成正果

2021-11-05 11:4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于10月8日起更新的都市偶像剧《只是结婚的关系》今日完美收官,剧集上线以来引爆了新一轮的网络热议,观众纷纷直呼“上头”。

   4.jpg

  由企鹅影视、乐享影业出品,李尔云担任总制片人,王德亮担任联合出品人,黄星、刘志民、殷翠韩担任制片人,李遥波、初的见执导,尚梦璐、张骁编剧,王玉雯、王子奇领衔主演,易柏辰、钟丽丽、杨玥、李俊辰、陈怡馨、陈汛主演,季晨特别出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剧《只是结婚的关系》今日腾讯视频会员解锁大结局。该剧改编自香网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讲述了“小狐狸女”顾兮兮与“二哈霸总”尹司宸之间一段浪漫而势均力敌的爱情故事。

海报.jpg

  大团圆结局浪漫上线 “二哈霸总”与“小狐狸女”终成眷属

  于10月8日起更新的都市偶像剧《只是结婚的关系》今日完美收官,剧集上线以来引爆了新一轮的网络热议,观众纷纷直呼“上头”。剧集讲述了一段“先婚后爱”的爱情故事:新手设计师顾兮兮(王玉雯饰),阴差阳错认识了霸道总裁尹司宸(王子奇饰),还受到了设计界大佬ALEX的青睐,而此时的尹司宸为了赢得ALEX的商业授权,只能暂时与顾兮兮约定当三个月的契约夫妻。万万没想到,同住屋檐下互嫌互怼的两人竟日久生情,发展了一段欢喜冤家的浪漫故事。

  该剧以“狐狸设计师VS二哈总裁”的爱情对垒为主线,融合职场生存、潮流时尚、高糖专宠、契约恋爱、逗趣轻喜等多种元素,使剧情妙趣横生浪漫升级,让人沉浸式体验“强强”恋爱爆棚的爽感。在今天播出的大结局中,二人双向奔赴为彼此偷偷准备求婚仪式,结果被对方发现,乌龙不断,妙趣横生。故事的走向到底该如何发展?误会要如何解除?今晚8:00快来腾讯视频一探究竟吧。

2.jpg

  甜宠剧情令人“上头” 爽感连连欲罢不能

  《只是结婚的关系》几乎玩转了偶像剧常见的所有套路,比如“先婚后爱”、“霸道总裁”、“深情男二”、“追妻”…等等经典偶像剧的元素轮番轰炸,让观众们仿佛回到多年以前沉迷于古早言情剧的时代,少女心又重新被唤起。仿佛偶像剧中的“爽剧”,你可能会猜出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样的情节,但你预料不到一集里究竟还有多少惊喜,不纠结于开辟新奇剧情,而是将经典甜宠情节发挥到极致,令人欲罢不能。

  在该剧开播时,男女主就开始密集撒糖,“壁咚”接吻一个不落,随后的剧集也是爽点不断,让人一直情绪高涨,仿佛一场浪漫甜蜜的盛宴,供人享用。比起慢节奏的虐恋剧,《只是结婚的关系》抓住了观众们的痛点,从不拖泥带水拖剧情,感情发展一路高歌猛进,让人直呼过瘾,在生活压力巨大的现代社会,看这样的“爽甜”剧可以说是一场“精神spa”。

3.jpg

  男主尹司宸(王子奇饰演)的人设仿佛教科书般的“霸道总裁”,高冷霸道,英俊多金,却被普通女孩顾兮兮(王玉雯饰)深深吸引,甚至宿命般地只能被顾兮兮哄得一夜好眠,命中注定的戏码在意料之中也有甜蜜的惊喜。此外,男主尹司宸的奶奶作为神助攻,在假结婚期间也一直对“孙媳妇”顾兮兮疼爱有加,为剧集增添了不少亮点。在这部剧里,你几乎可以找到所有偶像剧的经典元素,一次看个过瘾。

  今晚20:00,网剧《只是结婚的关系》将在尹司宸和顾兮兮的大婚中收官,想亲眼见证“小狐狸”设计师顾兮兮与“二哈”霸总尹司宸之间的浪漫爱情吗?腾讯视频,等你来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只是结婚的关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