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上线 造型演技俱佳观众表示被撩到

2021-10-11 09:3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8日,由演员王玉雯、王子奇主演的《只是结婚的关系》开播,一经播出便引起观众热烈讨论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备受关注.jpg

  10月8日,由演员王玉雯、王子奇主演的《只是结婚的关系》开播,一经播出便引起观众热烈讨论,观众称反套路女主大气吸睛,并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热播.jpg

  在剧中,由王玉雯扮演的顾兮兮阴差阳错下不得已与尹司宸签订契约,展开“夫妻”同居生活。已播剧情中,顾兮兮不走寻常路,面对渣男前任的挽留,熟练背诵霸总文学大赞现任,实属偶像剧中一股“泥石流”,观众直呼:王玉雯就是顾兮兮本兮。王玉雯靠自身的颜值身材和过硬演技将顾兮兮这一角色充实饱满,将观众带入剧中情景,撒娇、哭闹、醉酒皆很入戏,演技自然并引人共情,让人不自觉被顾兮兮撩到。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上线.jpg

  除了两人感情的发展,顾兮兮一直为了实现自己设计师的梦想努力,不仅得到了知名婚纱设计师的青睐,更用自己专业分析帮助尹司宸处理公司业务的难题。接下来,作为新人设计师的顾兮兮将面对怎样的挑战、又要如何破解难关,同样令人期待。

  接下来的剧情中,王玉雯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顾兮兮,答案尽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只是结婚的关系》,每周五六晚8点,不见不散。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造型演技俱佳.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玉雯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卢靖姗《周末画报》封面曝光 瑜伽造型释放轻盈魅力

10月9日,卢靖姗以瑜伽造型登《周末画报》封面。镜头前,她身着简约舒适的服装,展示各种瑜伽姿势,动作轻柔灵动,诠释健康真实的自然之美。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