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热播 演技亮眼未来可期

2021-10-25 18:0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玉雯出演女主角的都市爱情偶像剧《只是结婚的关系》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未来可期.jpg

  近日,由王玉雯出演女主角的都市爱情偶像剧《只是结婚的关系》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剧目一经播出,“王玉雯让顾兮兮写霸总小说”、“王玉雯演的顾兮兮”、“只是结婚的关系好会撩”等话题登上热搜榜单,顾兮兮一角引发观众热议。王玉雯用清新自然的演技成功塑造角色,令观众沉浸剧情之余,也被她多面的魅力吸引,表示对后续剧情期待不已。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顾兮兮采访内容被歪曲,她用改造素人的办法挽回声誉。公司渡过难关的同时,顾兮兮掌掴插足父母的小三,机智解决家庭危机。生日当天,顾兮兮奔赴自己选择的爱情,开始与尹司宸的撒糖模式,甜蜜恋爱。而后,顾兮兮的事业虽遭遇瓶颈,她仍坚持梦想,解决难题。观众直呼女主可爱又霸气,被这“偶像剧泥石流”深深吸引。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演技亮眼.jpg

  王玉雯扮演的顾兮兮在事业与爱情中无缝切换,展示职场上的利落果断和情场上的甜蜜贴心。观众纷纷称赞她在剧中的表现,并表示期待看到她在剧外的更多发展。目前,王玉雯正在电视剧《风雨浓,胭脂乱》的剧组进行拍摄,剧照发布后同样令人期待不已。而她主演的《胆小鬼》、《夜旅人》等影视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相信王玉雯会通过不同角色展示演员的魅力。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正在热播.jpg

  至此,顾兮兮逐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设计师,感情路亦愈发平稳,但平静背后仍有暗流涌动。接下来王玉雯将演绎怎样的顾兮兮,而她又将如何度过即将面临的危机呢?每周五周六晚八点锁定腾讯视频,见证顾兮兮的精彩蜕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玉雯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武艺惊喜现身李慧珍线上歌会 老歌新唱回忆杀满满

昨日,武艺作为特邀嘉宾现身“我是李慧珍”线上歌会,当晚武艺一身童话色彩着装唱着《微甜》出现,腼腆的微笑和专属于武艺式的小清新歌曲旋律,让人恍惚回到他出道那年的夏天。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