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抖音出品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一季线上看片会 张艺兴心系家乡传递偶像正能量

2021-11-19 09:02: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8日,《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一季《全“兴”企划》举办了一场线上看片会,作为抖音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节目每季围绕一组艺人展开多期节目。

  11月18日,《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一季《全“兴”企划》举办了一场线上看片会,作为抖音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节目每季围绕一组艺人展开多期节目。根据每组艺人的个人特质,每季采用不同主题和不同的节目形式(纪实综艺、旅行户外真人秀、音乐真人秀等),展示每位嘉宾不同于舞台前的B面人生。看片会在场媒体不仅"抢鲜"观看了第一期正片,还意外种草了长沙的美食美景。

配图1.jpg

2.jpg

  线上看片花样翻新 实时弹幕讨论不断

  作为一档为张艺兴量身定制的综艺,《全“兴”企划》将会解锁张艺兴的全新身份,展示他作为艺人的更多可能,充满神秘感的描述让节目在官宣期就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和期待。本次看片会,媒体率先观看了第一期正片,也解锁了张艺兴第一个新身份:MV导演。他将在节目中为自己的歌曲《湘江水》拍摄MV,希望能够通过在长沙的拍摄,让更多人看到长沙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年轻人不要忘记家乡的美好。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张艺兴选择了5个极具长沙特色的新老地标,还邀请了好朋友功夫胖以及街头的嗲嗲娭毑们一起参与演出。虽然第一次体验导演非常新奇有趣,但张艺兴也遇到了很多难题:预算需要自己把控、拍摄人员不受控制、镜头设计不符合心理预期……种种困难让人不禁为他捏了一把汗,也愈发期待最终的MV成片。

配图3.jpeg

  为了响应后疫情时期不聚会的号召,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媒体可以参与到播前点映中,《给你,我的新名片》别开生面选择了在线上举办看片会。媒体可以一边看片一边发送实时弹幕来进行互动,在看到张艺兴纠结地选择米粉时,有媒体发出“同款选择困难症”、“长沙米粉yyds”的实时reaction,看到李嗲用长沙话唱rap时,“哈哈哈哈哈”、“单押也算押”的弹幕也刷过整个屏幕,精彩的节目内容引发了媒体的连连称赞。除此之外,在正宗的米粉湘菜和风景秀丽的洋湖天一阁之间交替切换的镜头也让媒体再次种草了长沙这座城市。在看片过程中,节目组还送上了葱油粑粑、臭豆腐干、米粉等长沙特色小吃,解了一把大家的馋劲儿,让大家更加沉浸式地体验到了长沙的风情。

配图4.jpeg

  解锁艺人幕后形象 抖音出品综艺创意引称赞

  进入一个新领域一定会遇到很多挑战,张艺兴在节目中的经历也让在场的很多媒体感同身受。三十而立,张艺兴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知,在不断前行的同时仍然心系家乡,在拍摄时所表现出的细心和专业也获得了大家的肯定。有媒体在看片时就给张艺兴起名“AKA湘江名导”,结束后也发弹幕说自己没看够还想接着看,而没有播出的MV成片也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小悬念,究竟张艺兴执导的首支MV效果如何?要等正片上线才能正式揭晓。同时挖掘明星B面人生的节目创意也被很多媒体称赞,不仅多维度记录了艺人舞台之外的状态和表现,更是通过独特的节目内容引发了观众对人生的新感悟。《给你,我的新名片》这样的定制化综艺不仅符合综艺节目内容创新的趋势,为明星开辟了艺人宣发的新模式,更满足了抖音用户对平台多样化内容的期待。由好奇到点赞,这才是综艺节目应有的魅力。

配图5.jpeg

配图6.jpeg

  11月20日起,每周六18:00,《给你,我的新名片》将于抖音平台正式上线;11月21日起,每周日17:20湖南卫视同步播出,更多节目精彩等你解锁,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新名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