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牛乃唐与妈妈互换人生,原来彼此的生活都这么不容易

2021-11-18 15:2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日常生活中,总可以听到孩子抱怨家长给的零花钱不够多,家长也总是批评孩子学习不够认真和努力。

   在日常生活中,总可以听到孩子抱怨家长给的零花钱不够多,家长也总是批评孩子学习不够认真和努力。那将他们的身份互换,来一场亲子间的“变形计”会有怎样的效果呢?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本期主人公牛乃唐和妈妈来了一场互换人生,小学生牛乃唐来当家,妈妈做回小学生,两人互相体验对方的生活,竟然发现原来都这么不容易。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更新《今天我当家》看小小牛乃唐当家做主人。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牛乃唐当家做主人,原来家务劳动这么辛苦

  在本集动画中,牛乃唐和妈妈提出互换生活体验,牛乃唐成为家里当家的小主人。在她的想象中,当家小主人可以安排自己去游乐园尽情玩耍还能拥有超多的零花钱,但是妈妈却告诉她需要先把家里的工作完成才能有自己的休闲时间,于是牛乃唐不仅不能赖床要一大早起来为家人准备早餐,还要负责家里的卫生打扫,衣物的清洗晾晒,家务活好像总作业做不完似的。一天的家务劳动下来,牛乃唐非常具有同理心的想到:“除了做家务,妈妈还要上班,还要照顾我和弟弟,原来妈妈每天都这么忙呀!” 瞬间理解了妈妈的不容易,更是懂事的表示以后要多多帮助妈妈做家务,不让妈妈更辛苦。

妈妈体验一日小学生,互相理解才是最好的教育

  牛乃唐在忙碌着妈妈的家务劳动,妈妈来体验一次小学生的生活。坐在课堂里听着老师的讲课,面对陌生的知识牛妈妈只感觉到眼皮越来越重,老师点名回答问题总是记住了上句忘了下句,现在的小学生需要知道的知识也太多了,一节节课上下来牛妈妈也感觉到非常吃力,妈妈也感受到,小学生的生活也不轻松呀,以前总是批评牛乃唐学习不努力是不是过于严厉了。通过这次互换人生,牛妈妈也明白了牛乃唐学习的压力和紧张,牛乃唐也懂得了妈妈日常的辛苦,母女俩达成了互相的理解。没有感同身受很难达到共情和理解,《23号牛乃唐》的故事里用这样巧妙的互换体验生活的故事,让观众更直观的看到了亲子生活中的两种面貌,也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有爱和谐。

  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牛乃唐和妈妈的互换生活还有哪些故事呢?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3号牛乃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