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抖音出品《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一季官宣定档11月20日 解锁张艺兴B面人生

2021-11-15 10:0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抖音和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正式官宣定档11月20日,张艺兴率先出场,迎来而立之年后的首档定制综艺

  由抖音和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正式官宣定档11月20日,张艺兴率先出场,迎来而立之年后的首档定制综艺,节目将通过《全兴企划》的四期内容为观众解锁他的B面人生。这次张艺兴在线全网征集“新身份”,不同身份角度的展示为观众拉满期待,也将正式向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张艺兴”。《给你,我的新名片》将通过独特的视角,解锁艺人在幕后不同于舞台的另一面形象,也将为观众呈现出艺人在作品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海报.jpg

  突破努力标签,三十岁的张艺兴如何解锁全新身份体验

  《给你,我的新名片》作为抖音及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将针对四组艺人制作不同的主题真人秀,每一季节目将围绕一组艺人的特性进行个性化定制,展现明星不同于常规认知的B面人生。首季节目上线以张艺兴的《全兴企划》拉开帷幕。在正式官宣前,张艺兴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起“新身份”的征集互动,瞬间引发了网友的好奇与围观,对张艺兴可能尝试的“新身份”产生了诸多猜测,随后工作室正式发布节目信息,公布在节目中张艺兴将来到长沙街头拍摄《湘江水》MV,去到校园推广国风街舞,找到支持者给她准备回馈惊喜,以及全心陪伴姥爷一天,长沙出身的张艺兴也在长沙完成了整季节目的构想与拍摄,不论是粉丝还是观众,都对张艺兴这次在节目中的“新身份”报以超高期待。

《给你,我的新名片》海报1.jpg

  作为自出道以来就广受关注的艺人,张艺兴在工作中认真、诚挚、敬业的态度不仅让观众印象满分,也让合作的同行伙伴都予以好评,“努力”本是一句夸赞,在数年的累积中也成为了张艺兴的标签之一。作为演员,张艺兴从《老九门》到《一出好戏》让观众看到了他的演技,今年热播的《扫黑风暴》更是掀起一波追剧热潮;作为音乐人,张艺兴创作的《莲》《三昧真火》《飞天》等,也不断引爆流行,其创作的国风舞蹈更是在抖音平台数度掀起全民挑战热潮,这次《全兴企划》中的张艺兴,将解锁全新的身份体验,为观众呈现张艺兴不同以往的新可能。

  据悉,除了张艺兴外,其他重磅嘉宾也即将解锁,阵容值得期待。节目将从嘉宾新身份的角度解锁他们的B面人生,还包含欢乐日常、挑战人生、环保事业等内容,从而引出多维度的人生感悟,为观众制造了更具沉浸感和微妙“陪伴感”的深层次互动。

《给你,我的新名片》海报2.jpg

  流量平台的创新模式,正式开启艺人宣发新模式

  作为“以人为本”,不断进行功能创新与服务的平台,抖音再度发力开创艺人定制综艺,结合明星效力和内容创新,攻占艺人宣发新阵地。作为潮流发起者和潮流聚集地,抖音为明星开拓新粉丝圈层提供了优质的孵化土壤、不断的内容创新玩法和宣发模式,也培养了新老用户对抖音平台新内容的期待和满足。《给你,我的新名片》作为首档多元化的艺人定制综艺,再次证实了抖音在综艺领域的核心推动力及内容浪潮中的话语权。

  在经历了流量爆发的时期过后,精品化、个性化、独家化、定制化是现在内容创新的新趋势,抖音以高用户流量做基础,以艺人定制化综艺内容为框架,正式开启艺人宣发新模式。可以预见,未来以抖音为阵地开创的精品化综艺内容,将成为对观众对艺人对平台的三赢打法。

  11月20日周六,《给你,我的新名片》将于抖音平台正式上线,11月21日湖南卫视同步播出,张艺兴等四组艺人即将在节目中为观众解锁他们的B面人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