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拳”力以赴的我们》热血收官,四位金腰带得主正式诞生

2021-11-12 15:4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中午12:00,优酷独播全网首档拳击竞技体验真人秀《“拳”力以赴的我们》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迎来收官。

   封面.jpg

  本周五中午12:00,优酷独播全网首档拳击竞技体验真人秀《“拳”力以赴的我们》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迎来收官。至此,金腰带得主全部诞生,分别来自四个组别的四位拳手,用热血与汗水换来了最终加冕,在各自的人生里留下了全力以赴的精彩回忆。

  张伦硕决战上演热血制胜,肖顺尧不敌最终落败

  《“拳”力以赴的我们》的赛程终于到了争夺最后两根金腰带的时刻,两场比赛分别在轻量级的利路修、张颜齐和中量级的张伦硕、肖顺尧中间上演。

  张伦硕和肖顺尧的比赛,在一片“爱与和平”的气氛当中正式拉开了帷幕。资格战过后又经历了一段时间训练之后,两位拳手防守和打击的质量都较之前上了一个台阶。第一回合几乎势均力敌,第二回合风云陡变——张伦硕的组合拳拳拳到肉,令肖顺尧招架不住而倒地。裁判直接叫停了比赛,张伦硕以击倒对手的方式,获得了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比赛叫停后,张伦硕第一时间上前关切对手,还表示要当肖顺尧的陪练,“得让弟弟打回来!”

  赛前张伦硕的妻子钟丽缇在台下的加油打气,还是“腻”到了大家,但是,张伦硕为了争取胜利,在拳台下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经历。所有的教练评价他的时候,都是两个字“自律”。在两个月的时间里,39岁的张伦硕跟随专业教练,总共进行了足足70个小时的训练,还进行了差不多300场的实战演练,包括主动承担其他拳手陪练的任务。胜利,是由场上和场下的点滴汗水累积而成的。

  最终战的胜利,标志着一段赛程的终点,但还远远不是人生的重点。张伦硕透露,之所以来参加这档节目,是因为想打出一个自己,“不想再被称为别人的老公,或者一个好爸爸”。努力通过自己的方式来摆脱大众的刻板印象和固有标签,是张伦硕这次拳台之旅的最大收获。

张伦硕.jpeg

  张颜齐TKO利路修获胜,张伟丽被最终战感染

  最后一场金腰带之争在张颜齐和利路修之间打响。赛前“狠话”环节已经挑起了相当的火药味,利路修在张颜齐充分研究过自己的情况下,开场便攻其不备,打出了具有相当密度的攻击,一度占据上风。但是体力消耗也极快,最终掌握了比赛节奏的张颜齐控制了场上局势,以TKO(技术性击倒)的方式,夺得了最后一条金腰带。

  至此,本季《“拳”力以赴的我们》四个组别的金腰带得主全部诞生,分别是女子组的李斯丹妮、重量级的黄旭、中量级的张伦硕以及轻量级的张颜齐。拳手们各自有着不同的职业背景和人生阅历,面对走上拳台进行真实比赛的挑战,他们无一例外地做到了一场令人惊讶的蜕变。不仅是四位金腰带得主,之前比赛当中勇于走上拳台的其他20位拳手,也都打出了令人敬佩的风采。

  亚洲首位UFC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张伟丽在金腰带争夺战之际,一直在台下与三位经理人们一起观战。李斯丹妮、黄旭、张伦硕和张颜齐与各自对手的热血对抗,仿佛令这位世界冠军也燃起了小宇宙。节目录制之后,张伟丽也要投入紧张的训练当中去,备战与罗斯的UFC二番战。今年四月时,张伟丽遭遇罗斯TKO,捍卫金腰带失败。但是,她从未放弃努力,用了足足一年多的时间来准备第二场战斗。就在《“拳”力以赴的我们》即将尘埃落定之际,张伟丽在台下说出了一番深受感染后的感言:“今天我看到,所有人都是全力以赴,无论胜利的还是失利的。接下来的比赛,我也会全力以赴的!”

第10期开播海报_肖顺尧张伦硕_微博版.jpg

  随着制胜时刻接踵而至,本季《“拳”力以赴的我们》正式收官。十八场拳拳到肉的精彩、激烈的较量,令所有人看得惊心动魄。荡气回肠、跌宕起伏的赛程里,虽然标志着巅峰的金腰带每个组别只有一条,但是,所有站在拳台上人都已经征服了自己曾经内心的恐惧,迎来了心理上和身体上的蜕变,看到了自己人生所拥有的无限可能。这也正是拳击的意义所在。通过节目,能够令更多人看到拳击的魅力,认识到体育竞技紧张激烈的背后一点一滴的积累过程。在生活中,更要不畏失败、不惧内心恐惧,用努力和热血,去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赵文卓代言《剑网1:归来》,代言人专属服务器今日开放

  剑侠归来,以和为贵。由西山居原班人马打造的剑侠情缘复刻手游《剑网1:归来》,自10月15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以来得到玩家群体的积极反馈。游戏开服首日,紧急加开32组服务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