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形之刃》制片人和他的“主旋律”

2021-11-26 09:0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们应该把主旋律做成商业片,同时让商业片服务主旋律。即主旋律商业化,商业化主旋律。”

  “我们应该把主旋律做成商业片,同时让商业片服务主旋律。即主旋律商业化,商业化主旋律。”

  “无法善用有限媒体资源,无法贴近人心,不尊重商业规律,忽视观众观影习惯的抗日神剧,不接地气的“主旋律”影片,简直是一种犯罪。”

  “反过来,在大肆收割粉丝与流量的泛娱乐流量剧如不能意识到,家国情怀,民族情感才是主流广电作品的本质,也理应被收紧。”

  “有人经常在我们面前争论,拿好莱坞电影和美国电视节目的创作自由度和创作环境有多自由多开放,都是自由美好的商业片没有为“主旋律”服务。我想请问,歌颂美飞行员的《壮志凌云》、二战题材的《大兵瑞恩》《血战钢锯岭》数不胜数的好莱坞大作,他们背后的意识形态难道不是在输出自己的“主旋律”么?为什么我们自己的声音和正义美好要自己被自己质疑?我们真的要好好检讨,主旋律不能跑调,应该光鲜亮丽,更应该要尊重行业规律,从商业上让观众心甘情愿的买票、打开电视来一起听,一起唱,我们自己的旋律和声音!

  -------《无形之刃》制片组第一次筹备会

  制片人:李文睿

  近日,一部名为《无形之刃》的电视剧项目,目前已经正式筹备开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该剧将由著名导演高希希监制,导演林红光。制片人李文睿、尹志强先生作为制片人团队,倾力打造的一部国内网络安全题材大型电视剧。

  《无形之刃》是由北京日禾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文睿、尹志强先生作为制片人团队。编剧团队成员陈忠贵、胡金岚、刘美男。参演演员李幼斌、丁海峰、谢炎风、梅琼等。

著名导演高希希监制.jpg

著名导演高希希监制

制片人李文睿.jpg

制片人李文睿

林红光导演.jpg

林红光导演

尹志强.jpg

尹志强

编剧团队成员陈忠贵、胡金岚、刘美男.jpg

陈忠贵、胡金岚、刘美男.jpg

编剧团队成员陈忠贵、胡金岚、刘美男

1.jpg

2.jpg

李幼斌.png

李幼斌

丁海峰.png

丁海峰

  《无形之刃》电视剧是国内网络安全题材电视剧,全剧弘扬公安主旋律,大力宣传主流价值,塑造了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结合福建地区科技强警,反诈前线的实际案例,诠释公安干警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英雄事迹。以某市公安局网警、刑警、特警等联合办案为载体,紧紧围绕他们在侦破国际黑客集团“潜水艇”一案中,针对对手高智商、高技能等特点,在“线上线下”创新侦查工作机制,同隐藏在境内外的黑客犯罪分子斗智、斗技、斗勇,多次在毫无头绪、近乎陷入绝境的情况下拨开层层迷雾、找到新的突破口,最终抓获真正的“潜水艇”,彻底摧毁了该犯罪团伙,用智慧、汗水甚至是生命筑起了国家网络安全盾牌的感人故事。

  《无形之刃》电视剧将由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日禾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集结中国影视、传媒界的权威制作力量,以及国内强势投资企业,来共同打造这一网络安全的题材。

  《无形之刃》制片组团队大部分成员跟随高希希导演与林红光导演一起拍摄多年,林红光导演与高希希导演有着长期的合作经验,曾联合制作如《新三国》《楚汉传奇》《血战长空》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能精准把握影视作品主题并保证质量,相信他们的再次联手能够为我们带来一部高质量的精品电视剧。

  同时,演员的选角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因为本剧是公安主旋律题材作品,为了能在演员人选方面体现出公安民警的正面良好形象,《无形之刃》剧组正式签约了观众们熟悉的,曾主演过《亮剑》《闯关东》《生死狙击》的国家一级演员李幼斌;曾出演《水浒传》《人民的名义》《战狼2》的演员丁海峰。同时,为了秉承“新生代与老戏骨”的经典组合,《无形之刃》剧组还签约了出演过由芒果娱乐出品的《亲亲子衿》《纯纯的小时光》演员谢炎风。

演员谢炎风.jpg

演员谢炎风

演员梅琼出演过《勇者胜》《兰桐花开》《紧急公关》等.jpg

演员梅琼出演过《勇者胜》《兰桐花开》《紧急公关》等

  一部好的电视剧,只有经过不断打磨,才能成为精品。相信在《无形之刃》项目团队的强大的创作班底、高质量内容、精力的投入以及项目团队所付出的不懈努力下,能为我们呈现一部高质量的精品主旋律电视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无形之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