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锐唱作人施安妮和施安迪官宣加入百沐娱乐 不负初心以梦为马

2021-11-24 12:4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11月24日),百沐娱乐官宣新锐唱作人施安妮AnnyShi和施安迪Andreas正式加盟。

   1.jpg

  今日(11月24日),百沐娱乐官宣新锐唱作人施安妮AnnyShi和施安迪Andreas正式加盟。

  施安妮AnnyShi,2020年于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曾合作Akil King、Simon Li、Barry Cohen等众多顶级制作人、词曲作者、格莱美奖得主。她乐于尝试,不懈挑战,短短两年间,已发行《黑夜替你拥抱我》、《心间的阳光》、《WALKIN YOUR SHOES》等9支原创单曲及原创专辑《夜·空说》,并于今年4月举办个人签唱会,充分展现其音乐可塑性和创造性。她用Vlog记录生活,以音乐讲述生活,然而还不止于此,曾参与拍摄两部微电影和三支MV。总是面带微笑的她对世间温柔以待,让人如沐春风,用歌和笑容吸引并治愈了无数人。

2.jpg

  施安迪Andreas也就读于顶尖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不断突破自我,创造可能。其首支原创单曲《离群的鸟》于今年6月发行,这是他送给自己,也是送给大家的最真挚的成长礼物:希望在最好的年纪不随波逐流,不被城市上笼罩的“铁丝网”所束缚,活出不后悔的人生。今年10月他参与录制全民互动音乐节目《一起音乐吧》,嗓音通润干净,不加修饰,仿若溪水潺潺,清新少年感扑面而来。堪比国际超模身材的他还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走秀,气质超群,魅力全开。

  二人不负初心,沐光而行,以梦为马,未来可期!据悉,百沐娱乐为施安妮和施安迪量身打造的全新单曲即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施安妮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回归校园 孙杨参加体育话题圆桌对话

2021年11月21日,孙杨现身宁波参加宁波大学中澳MBA项目办学20周年庆典暨第11届中澳MBA论坛。现场不仅有来自学术界的教授,还有来自行业的产品专家与宁波的地方专家领导共同出席,旨在探讨体育行业在当下后疫情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