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导演易莉执导的院线电影《药王传奇之浴火重生》在横店开机

2021-11-25 11:4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广东药王世家有限公司投资,青年女导演易莉执导,周浩东领衔主演,王姜壹,肖利滨,曹阳,陶玲,金良,苗占杰等参与演出的院线电影《药王传奇之浴火重生》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办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近日,由广东药王世家有限公司投资,青年女导演易莉执导,周浩东领衔主演,王姜壹,肖利滨,曹阳,陶玲,金良,苗占杰等参与演出的院线电影《药王传奇之浴火重生》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办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药王传奇之浴火重生》讲述的是电影讲述了北周末年,麻风病流行,孙思邈不顾个人安危,救治病人,并且成为全世界最早成功治疗麻风病的专家的故事。据悉,本片导演易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执导的影片曾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万象电影节优秀民族电影,2016西宁儿童影展最佳影片,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少数民族电影金枫叶奖,第二届巫山女神杯最佳影片奖等奖项。

  易莉导演坦言,在疫情当下,她希望通过电影药王孙思邈的医者仁心,妙手回春,展现现代中国医生的医德与中医传承,病,并不真的那么可怕,只要人人心中有爱,有善,有信念,一定可以攻克它的。

  片中孙思邈由著名演员周浩东扮演。周浩东先生从影以来,曾经参演过上百部影视剧,此次为了极真地还原药王孙思邈形象,周浩东先生用了三个多月时间,查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并坦言此次扮演孙思邈是他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他希望由他来塑造的孙思邈能够得到观众朋友的认可。

  本片出品人广东药王世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高金,是药王孙思邈的第五十二世后人,他在几年的精心筹备后,终于把自己祖先的故事传扬给所有的百姓。影片总制片人刘九海导演说:想创作本片最初的想法是因为此次疫情中,他被中国医生们的许多故事所感动,而最早提出医德的就是孙思邈,为此我们把药王孙思邈的高风亮节大医精诚精神在大屏幕上展现出来无疑意义重大。

  本片还得到了陕西纪元鼎呈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各方面的鼎力支持,更得到了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中共娄底市委宣传部,中共涟源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陕西孙思邈研究会药王分会也为本片提供了大量的历史资料,为影片所塑造的孙思邈提供的坚实的基础和扎实的后盾。

  据了解,院线电影《药王传奇之浴火重生》将于明年在全国院线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回归校园 孙杨参加体育话题圆桌对话

2021年11月21日,孙杨现身宁波参加宁波大学中澳MBA项目办学20周年庆典暨第11届中澳MBA论坛。现场不仅有来自学术界的教授,还有来自行业的产品专家与宁波的地方专家领导共同出席,旨在探讨体育行业在当下后疫情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