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孙楠压轴演唱北京冬奥会颁奖仪式推广曲《致敬勇士》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2021-11-25 12:0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4日晚,在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梦˙相聚”——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举行。

  11月24日晚,在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梦˙相聚”——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举行。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致辞,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以视频形式致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苟仲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王正谱,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出席。

伊丽媛孙楠压轴演唱北京冬奥会颁奖仪式 (1).jpg

  活动现场发布了北京冬残奥会以“迎接冰雪之约奔向美好未来”为主题、以“健康·欢乐·活力”为口号的火炬接力计划。现场还发布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残疾人服务知识手册》与《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服务手册(盲文·大字)》,发行展示了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金银纪念币。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为残疾人志愿者代表授旗。

伊丽媛孙楠压轴演唱北京冬奥会颁奖仪式 (3).jpg

  冰雪的世界遇上热情的盛火,生命奇迹和惊艳歌舞巧妙碰撞,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著名青年歌唱家伊丽媛携手著名歌手孙楠演唱北京2022冬奥会颁奖仪式推广曲《致敬勇士》,知名音乐人小柯、著名演员张凯丽、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聂一菁等5名“冬奥值日生”现场打卡,此外,肢残歌手李琛、盲人钢琴家金云辉等携手残疾舞者、盲童合唱团、残疾人艺术团聋哑舞者等,联袂献上一场精彩盛宴,奏响奥运精神的乐章,表达了他们对冬残奥会的热情期盼。在《飞翔的光》里,12 名轮椅舞者在乘梦飞翔的场景里诠释何为隐性的翅膀;在《点亮梦想》里,30名盲童合唱团成员以触读盲文歌词的方式为百天后的健儿们献上纯真祝愿。

伊丽媛孙楠压轴演唱北京冬奥会颁奖仪式 (4).jpg

伊丽媛孙楠压轴演唱北京冬奥会颁奖仪式 (5).jpg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伊丽媛,此次以全新造型亮相,淡蓝色西装清新淡雅,搭配白色纱裙轻盈且不失庄重。伊丽媛用高难度的花腔女高音和海豚音,加之孙楠强劲的声线,二人压轴演唱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颁奖仪式推广歌曲《致敬勇士》,“雪花盛开,世界自由洁白;致敬勇士,随你破冰向前。” 动人的歌声、美轮美奂的雪花,完美的演绎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颁奖仪式推向高潮,给现场的观众带来视觉的享受和心灵的激荡。

伊丽媛孙楠压轴演唱北京冬奥会颁奖仪式 (6).jpg

伊丽媛孙楠压轴演唱北京冬奥会颁奖仪式 (7).jpg

  在接受采访时,伊丽媛表示,从“夏奥”的志愿者,到“冬奥文化推广使者”,很庆幸自己能多次站在一线推广冬奥活动,这是光荣的使命,也是令自己终生自豪且难忘的经历。不论是在舞台、综艺、访谈还是MV中,伊丽媛始终以不同的方式出场,带领人们感受冬奥魅力,用音乐唱响中华儿女的冬奥梦,展示大国形象,传递中国力量。在2019年北京冬奥倒计时1000天、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2021迎冬奥相约北京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同心相约”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等活动中,伊丽媛多次献唱冬奥经典歌曲。在北京卫视《冬梦之约》、央视《开往冬奥的高铁》综艺节目里,演唱《冰雪冬奥》、《冬梦之约》、《叫醒冬天》。结合迎冬奥的不同时间节点里,发布单曲《冰雪圣火》、《冬奥,我们拥抱你》、《我爱北京》。伊丽媛,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不遗余力地推广奥运文化,展现中国奥运的盛世芳华。

伊丽媛孙楠压轴演唱北京冬奥会颁奖仪式 (8).jpg

伊丽媛孙楠压轴演唱北京冬奥会颁奖仪式 (9).jpg

  让我们和“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伊丽媛一起,共同期待将分别于2022年2月4日、2022年3月4日拉开序幕的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22年北京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共同期待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风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