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全家帮妈妈分担家务,共同维护家庭卫生

2021-11-25 17:0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做家务有什么难的,总比做作业简单。”“做家务不会比公司开会更难了。”

   “做家务有什么难的,总比做作业简单。”“做家务不会比公司开会更难了。”某天晚饭后,牛乃唐和爸爸轻描淡写的形容家务劳动,但是就是不动手。于是妈妈决定给自己放个假,周末的家务交给在家的牛爸爸和牛乃唐,他们能顺利完成所有的家务吗?以后家里的家务劳动到底该怎么分配?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之《家务派对》给你揭晓答案。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牛乃唐父女偷懒逃避做家务,妈妈罢工休假去了

  在一次晚餐后,看着眼前的晚饭即将吃完,牛乃唐和牛爸爸机灵的赶紧放下碗筷冲到客厅沙发上开始愉快的饭后休息,只留忙碌的妈妈还在餐厅给弟弟牛犇犇喂饭。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家中上演,牛乃唐和牛爸爸总是以平时学习生活太累了偷懒逃避家务,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给妈妈来做,妈妈希望全家可以来帮忙在墙上贴出“家庭卫生,人人有责。”被牛乃唐机灵的改成“家庭卫生,大人有责。”牛爸爸也不忘添砖加瓦改成了“家庭卫生,夫人有责。”牛妈妈看到此等情景非常生气:“家里只有我是个老黄牛,又要工作又要完成家务,明天我请假,所有的家务劳动你们自己处理。”妈妈罢工了,牛乃唐和爸爸却不以为意,认为做家务有什么难的,他们父女俩也一定可以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到底没有妈妈在家的一天会是怎样呢?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父女俩能把家务活完成吗?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家务原来这么不容易,牛乃唐想出办法分担家务分享快乐

  周末,妈妈在周末早早出门逛街去了,牛乃唐和爸爸在家承担起家里所有的家务活,还需要照顾年幼的弟弟。面对乱糟糟的客厅和饥肠辘辘的肚子,牛爸爸选择点外卖先度过眼前的危机。他们快乐的饱餐一顿后,本来就乱七八糟的餐厅客厅更乱了。牛犇犇的玩具找不着,牛爸爸的手机也找不着,父女俩决定立刻动手收拾卫生。两人一通操作下来,感觉收拾了和没收拾没有多大差别,还把所有衣服混洗让牛乃唐的校服染上了颜色,累到不行的牛乃唐和牛爸爸意识到,其实妈妈每天要做那么多的家务真的很辛苦,以后一定要多多帮忙分担。妈妈回到家后,牛乃唐提议以后周末可以在家举行家务派对,以做游戏的方式抽签选取家务活来进行处理,让繁重的家务变得有趣又好玩,家里所有成员都要承担起家务劳动的责任。

  妈妈总是家庭中家务活做的最多的人,但是所有人都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则通过没有妈妈照顾的一天,牛乃唐一家的生活让大家理解了妈妈的辛苦,也给出大家非常有趣的建议帮助分担家务劳动,本周五晚六点半,一起分担家务,分享快乐。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3号牛乃唐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