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祁忆《护心》顺利杀青 赴一场仙侠之旅

2021-11-29 10:19: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8日,演员祁忆正式结束了新剧《护心》的戏份拍摄,顺利杀青!

   祁忆.jpg

  11月28日,演员祁忆正式结束了新剧《护心》的戏份拍摄,顺利杀青!据悉,该剧由何澍培执导,侯明昊、周也领衔主演,根据作家九鹭非香原著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一个玄门修仙少女雁回因为太过叛逆而被逐出师门,本想过“混吃等死天上掉钱”的咸鱼生活却被传闻中的“恶龙”天曜坑蒙拐骗,而不得不帮“恶龙”找齐身体封印,最终对抗终极大魔王的故事。

  剧中,祁忆饰演的是青丘国主夫人“雪凛”。雪凛曾是辰星山的大师祖,为了悟道云游海外,偶遇青丘国主,并和他一起来到青丘研究祛除黑气的办法,还写下一本名为《幽冥赋》的旷世奇书。

  据悉,由祁忆出演的《小敏家》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她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祁忆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虚拟偶像小茉莉成行业创新代表 担任爱奇艺华夏古城宇宙领航宝贝

11月26日,爱奇艺正式发布“华夏古城宇宙”全新概念,并宣布“华夏古城宇宙”首发洛阳IP中的剧集《风起洛阳》、纪录片《神都洛阳》、动画片《风起洛阳之神机少年》将于12月1日起先后登陆爱奇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