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电影《二捕出山》11月28日上线 开心麻花金牌笑匠爆笑探案

2021-11-26 10:4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段国云执导,开心麻花演员陈冰、王宇、杜晓宇、王成思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二捕出山》11月2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由段国云执导,开心麻花演员陈冰、王宇、杜晓宇、王成思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二捕出山》11月2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二捕出山》海报.jpg

  影片讲述了明朝年间,镖师神青奉命押解生辰纲,途中遭迷烟蛊毒人突袭。生辰纲被劫,皇帝大怒,命特工局彻查此事。死里逃生的神青为洗清勾结劫镖人的冤屈,被迫加入皇家特工局,和一心替父申冤女扮男装的王兔妞组成拍档,誓要查出此事真相。二人在危机四伏的探案过程中逗趣不断耍宝不停,救太子、制解药一系列神操作,让探案之路笑料百出。这对欢喜冤家最终能否化解重重危机?两人日渐升温的感情又能否守得云开见月明?

《二捕出山》海报1.jpg

  片中集结了一众开心麻花实力笑匠,麻汁麻味儿笑果十足。曾在《李茶的姑妈》中大放异彩的陈冰、王宇、王成思再度合作,陈冰饰演的痞气捕快神青与王宇饰演的美女特工王兔妞联手破案,脑洞大开戏精附体。在《西虹市首富》《唐人街探案2》都有着亮眼表现,后凭《赘婿》里外表粗犷内心少女的耿护院一角引起热议的王成思在《二捕出山》中摇身一变,饰演呆萌又有着反差魅力的太子,自带复活甲多次化险为夷,与奇葩二捕一起笑闹江湖。几位主演不仅在影视作品中表现不俗,还拥有着丰富的舞台剧表演经验,在喜剧包袱的节奏感方面获得了无数观众的认可,对喜剧的理解和对角色的把握都具有极大优势。熟悉的面孔加上精湛的演技,期待他们会爆发出怎样的化学反应。

《二捕出山》剧照.jpg

  《二捕出山》以贴近生活的人设、接连反转的情节和搞笑中不失温暖的价值输出,将一个脑洞清奇笑料不断的推理故事呈现给观众。最经典的桥段莫过于浴室之中两大废话文坛巨头的碰面,神青和王兔妞阴差阳错间坦诚相见,本该暧昧无比的场景,二人却神奇地进行了一场废话文学交流会,这种出乎意料的氛围反差让喜剧张力放大到极致。而在另一场炼药的情节中,以鸡试药的两位神捕脱离严肃的探案进展,忘乎所以地与鸡共舞,好不热闹。影片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融入到古装探案剧情中常见的审讯、追凶等紧张感十足的戏码中,绕口令催眠、飞毛腿赛跑等无厘头情节接连上演,笑点密集包袱不断,绝对值得期待。

《二捕出山》剧照1.jpg

  电影《二捕出山》由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麦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广州影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润时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二捕出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