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小纭《斛珠夫人》正在热播 缇兰难逃宿命反转不停

2021-12-01 10:1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幂、陈伟霆领衔,徐开骋、陈小纭等主演的古装虐恋传奇《斛珠夫人》正在腾讯视频与北京卫视热播。

陈小纭《斛珠夫人》正在热播 (1).jpg

  由杨幂、陈伟霆领衔,徐开骋、陈小纭等主演的古装虐恋传奇《斛珠夫人》正在腾讯视频与北京卫视热播。本周更新的剧情再次迎来高能反转,“缇兰温泉名场面”、“浪漫的人工降雪”、“下毒的参汤”以及“怀孕被禁足”的戏码,无不牵动着观众的心,惊喜与误会并存,缇兰后续将面临何种考验,剧中即将见分晓。

  陈小纭晒温泉对比花絮 缇兰生死相随承诺令人动容

  帝旭和缇兰作为剧中备受瞩目的“甜虐担当”,其分分合合,也让网友们的心像是坐了过山车一般起落落。近日更新的剧情中,缇兰泡温泉的戏份可谓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名场面之一了,陈小纭身穿蓝绿色纱裙置身于碧绿的泉水之中,在温热的蒸汽映衬下,氛围感十足。陈小纭也在社交平台发布温泉戏份的反差视频及图片花絮,上一秒还在端坐在水中的缇兰,下一秒就做出“大鹏展翅”、“一飞冲天”等令人捧腹的动作,戏内戏外的反差让网友们直呼可爱。

陈小纭《斛珠夫人》正在热播 (2).jpg

陈小纭《斛珠夫人》正在热播 (3).jpg

  然而“帝妃CP”的发糖时刻还未能让观众们过瘾,两人就因毒参汤再生嫌隙。缇兰怀孕后被禁足愈安宫,看似双方关系再次降至冰点,实则另有隐情。帝旭的主动解释,解开了缇兰的心结。从郁郁寡欢到感动落泪,缇兰那句“愿一生一世,生死相随”直戳网友虐点,角色的情绪起伏引发观众共鸣。

  缇兰清冷妆容破圈 各平台安利不断

  《斛珠夫人》自开播以来,陈小纭便凭借对角色的精准解读征服了观众,收获了多方肯定与认可,各大平台花式安利不断。其中,缇兰的南宫清冷妆备受观众喜爱,各平台的“缇兰仿妆”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掀起一轮缇兰仿妆热潮。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美妆博主发布“缇兰破碎感仿妆”教程,其相关话题词也迅速登上社交平台的热门搜索榜单。

陈小纭《斛珠夫人》正在热播 (4).jpg

  此外,缇兰坎坷的身世、与帝旭的情感纠葛以及风格各异的造型,都让屏幕前的观众们按捺不住创作的双手,手绘、混剪、甚至手工创作,各种“脑洞大开”的花式产出助力缇兰出圈,搜索相关词条,关联内容数量直线上涨。

  今晚继续锁定腾讯视频及北京卫视,缇兰的故事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