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片冰心在玉壶》开播 门东毅演绎睿智公孙策看点多

2021-11-30 11:1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根据蓝色狮同名小说改编,由张慧雯,吴希泽、乔振宇、门东毅、王子璇等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已于昨日开播。

《一片冰心在玉壶》开播 (1).jpg

  根据蓝色狮同名小说改编,由张慧雯,吴希泽、乔振宇、门东毅、王子璇等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已于昨日开播,该剧讲述了初入江湖的少女莫研(张慧雯饰)为了替自己的师兄洗冤,进入开封府成为捕快,与南侠展昭(吴希泽饰)相识相爱,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并一路携手揭开重重阴谋的故事。

《一片冰心在玉壶》开播 (2).jpg

《一片冰心在玉壶》开播 (3).jpg

  门东毅饰演的是心思缜密,见多识广,足智多谋,人称再世诸葛的公孙策,在剧中与包拯(赵达 饰)一同行走江湖,共经风雨并肩作战,揭秘诸多未解之谜,波澜诡谲的大宋朝堂及江湖风波之外运用自己的睿智揭露层层迷案。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网友直呼:“门东毅的演绎,让我们看到一个耳目一新的公孙策,期待接下来的剧情进展。”

《一片冰心在玉壶》开播 (4).jpg

  据悉,门东毅目前也正在新剧《少年歌行》的紧张拍摄中,该剧一改其以往作品的硬汉角色形象,挑战演绎温文尔雅的萧氏皇族第一高手兰月侯,门东毅一直专注于影视作品的拍摄,上半年专注投入剧组,角色的演绎,积蓄了多部作品《半城花雨伴君离》、《皇后刘黑胖》、《我爱轰炸机》、《我的秘密室友》等,不久之后也将一一与观众们见面,拭目以待他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