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卫视《冬梦之约》第2季阵容官宣 潘晓婷张继科体验冬奥冰雪运动

2021-12-02 11:5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冬奥组委支持,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广播电视台、优酷联合出品,伊利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冬奥运动体验真人秀节目《冬梦之约》第2季自官宣定档12月3日后,大众对于节目嘉宾阵容的好奇心愈发强烈。

  北京冬奥组委支持,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广播电视台、优酷联合出品,伊利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冬奥运动体验真人秀节目《冬梦之约》第2季自官宣定档12月3日后,大众对于节目嘉宾阵容的好奇心愈发强烈。今天,《冬梦之约》第2季终于揭开了首期嘉宾的阵容全貌,蔡徐坤、李欣、潘晓婷、王濛、解小乔、张继科、张绍刚、周妍(按姓名首字母排序)等嘉宾重磅加盟,他们将亲身走进北京2022年冬奥会比赛场馆,沉浸式体验冬奥冰雪项目,带领观众一起感受冬奥冰雪运动的魅力。

  世界级专业运动员惊喜加盟 张继科潘晓婷体验冰雪运动

  作为连续两季聚焦冬季奥运会的综艺IP,北京卫视《冬梦之约》第2季在嘉宾的布局上别有心裁。我们可以看到专业运动员、文艺明星、素人嘉宾的多元布局,从多元视角领悟冬奥运动项目的深层魅力。在《冬梦之约》第2季的首期嘉宾阵容,邀请到与冬奥运动项目有着直接联系的短道速滑冠军王濛、冰壶世界团队冠军周妍加盟节目,以冰雪运动员视角揭示冬奥意义。除冬奥运动员外,还有夏季奥运会乒乓球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和被誉为“九球天后“的世界冠军潘晓婷热血加盟。四位专业运动员的加入,不仅为节目的专业性保驾护航,也展现出夏冬季奥运会间的薪火相传。另外在节目录制期间,#张继科没有感情的洒水机器#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趣味内容引发热议,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期待他在正片中的精彩表现。

北京卫视《冬梦之约》第2季阵容官宣海报.jpg

  除了专业运动员 ,文艺嘉宾张绍刚和蔡徐坤的加盟也同样令人惊喜。张绍刚从法制名嘴到跨界主持体育项目,全新的主持领域对他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备受观众期待的蔡徐坤从第1季到第2季,跟随节目深入了解冬奥场馆和冬奥运动项目,始终以“青年之力”传递新锐的冬奥态度,获得不少人称赞。不得不说,俩人的加入为节目注入一定的综艺看点,进一步助力体育垂类节目破壁出圈。不论是从专业性、国民认知度,还是年轻态等各个方面来看,《冬梦之约》第2季嘉宾阵容都堪称强大,为这档大型冬奥运动体验真人秀节目的品质提供了最强保障。

北京卫视《冬梦之约》第2季阵容官宣张绍刚.jpg

  多元嘉宾阵容视角开启冰雪运动 探索不断感受冬奥魅力

  《冬梦之约》第2季嘉宾阵容不止聚焦夏冬季奥运会冠军、运动员与文艺嘉宾,更旨在从大众与人文视角透视冰雪运动的亲民性与便民性。节目首期还邀请了北大冰球队大学生代表解小乔和北京冰壶队教练李欣加盟助力,为节目注入普通人的视角,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助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北京卫视《冬梦之约》第2季阵容官宣海报2.jpg

  本季《冬梦之约》将通过“专业运动员+文艺嘉宾+素人”的组合形式,形成多元观看视角,全方位、全景式走进冬奥会运动项目,了解冬奥冰雪项目背后的发展历程、比赛规则等。除嘉宾阵容外,节目在内容制作上也全面升级。通过与场馆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们进行对话互动,既充分展现栉风沐雨的中国冰雪发展道路,也是节目传递城市温度、人文温度的有效尝试。了解更多节目内容,敬请关注12月3日起每周五21:00,由伊利独家冠名播出的北京卫视《冬梦之约》第2季,与嘉宾们一同开启“赴双奥之约,燃你我冬梦”的冰雪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冬梦之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